close

首圖  海搭配著剛升起的太陽是今天早晨第一個美景
2012.12.07(五)
早餐是一天充滿活力的來源 
蛋餅皮加果醬還蠻好吃的 往後早餐只要有看到它必也會出現再我盤子裡

兩位員工在洗泳游池 是說這麼冷的天氣到底誰會去戶外游泳(皺眉

我們昨晚住的飯店外觀

第一站  歐帕提亞步行觀光
迪酥=北鼻在演等公車的戲碼 很愛演耶(無言
(註:因為前陣子他的髮型好像脆笛酥,但三個字太長,所以就被我自動改成迪酥~大笑)

這間銀行名稱是克羅埃西亞規模最大的銀行業者  

租汽車的店 但完全沒看到有車停放在附近啊

導遊說是有錢人的家

能在美景包圍的當下牽著愛人的手是幸福的 

就一個不知道是誰的雕像

1844年前歐帕提亞只是一個小漁村
有權有勢的富商Higinio von Scarpa以他太太為名蓋了安喬莉娜別墅
往來進出全是達官顯要 於是歐帕提亞就成為菁英份子度假隱居的重要基地
希望迪酥也能為我蓋一間房子全部漆成小熊維尼這樣
看下圖馬上變黑臉的強顏歡笑(冏

亞得里亞海上第一間旅館名為Kvarner在海濱開幕


雖然背光了 但好喜歡這張的意境喔

這裡的海真的藍的好徹底

少女與海鷗  這裡變成了我們跟導遊會合的地標
至於原因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

大藍天真的怎麼拍都美



閃照放一下

正當我們在拍照拍的很開心之際
除了熟悉的另外6位團友
咦~~怎其他團友以及導遊都不見了
繼續往前走也始終看不到他們背影
沒錯的~~我們走失了
立馬拿出行程表起來看  但行程表很簡單實在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最後用手機聯絡導遊 就是約在少女與海歐的雕像等
天知道我們已經遠離少女與海鷗

原來是走到某條巷子就要轉進去看教堂還有一些景點
但我們沒注意繼續往前走
所以有些景點就沒看到哩
也因為有這次事件我們8個往後幾天幾乎黏在一起



等司機來載我們的地方剛好是昨晚吃巧克力的咖啡廳

噹噹噹~~答案就是我們買冰吃
這裡的冰隨便亂選口味都好好吃  


在看一下這樣風和日麗的景色 接著就會進入冰天雪地

是不是 是不是 樹木變黃變稀疏了

整個被白雪覆蓋 溫度跟著下降

我的心也更興奮了起來

中餐是在一個佈置很溫馨的餐廳用餐

大量的木頭設計 讓人倍覺親切
連嬰兒椅都好可愛唷

左上圖就是每餐前必會有乾硬麵包(可套用在每餐
左下圖就很像在吃草的感覺 我當然一口也沒動
右上圖是熱牛肉口味清湯加麵條 有種泡麵湯的fu
右下圖吃起來像是軟掉的蘋果派 就so so

主餐是魚跟很不像牛排的牛排應該稱作牛肉適合點
魚刺多了點 但還蠻新鮮好吃的
至於那塊牛肉  喔不~~是牛排
沒有特別印象  但應該也不難吃

門口也來一張 是說我幾乎把整間餐廳包下來了(再次說淡季的好處

下一站 桃花源境

顧名思義就像一座桃花源仙境一般

地點指標 看不懂英文還可以看圖說故事

入口處大招牌 是說寫什麼我也看不懂
跟英文真的很不熟啊我(跪地

清徹水流 旁邊幾座木造小木屋  好詩情畫意

這裡真的好美哩

又躺又跳的瞧他多開心啊

因迷路而結緣的8人 跳拍了好久就只有這張比較成功一點
穿著厚重的衣服在雪地上跳拍實在是好累(汗

真是買對了外套跟帽子顏色 整個好鮮豔啊我

我們這13天的導遊兼領隊 annie姐

請帶墨鏡

看到人家車子上面蓋滿了白雪  迪酥硬是要在人家車上畫畫

結束了這個景點就直接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 國家公園裡面的飯店
也就是說明天我們將要去16湖區  是不是很期待啊~各位

與其說是飯店我倒覺得比較像是民宿
小兒美的簡約民宿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但那2塊顏色不協調的地毯有點多餘

看看那一小節的玻璃是要擋什麼

這一整條房間就靠地上那顆小小強波器上網
當然是怎樣都連不上啊@@

等待吃晚餐空檔我們只好跑到大廳上網

晚餐是在民宿用餐 但餐廳是在民宿旁的一棟小屋
左上圖就不多介紹了
左下圖又是在吃草的感覺 所以我只吃了那1/4蕃茄
右上圖好喝的蕃茄湯
右下圖是我無緣的冰淇淋甜點
是說外面在飄雪 裡面的人開著暖氣在吃冰淇淋

哇哈哈 就是台灣的炸雞排麻
天知道我們有多想念台灣食物 今晚就讓我們吃到這令人銷魂的雞排

吃回晚餐走回民宿路上 已經在下雪了


維妮說:明天醒來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色出現在大家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