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fb上到處加入粉絲團
因為如果社團有活動也就不會錯過啦
像這次就是我加入了柯以柔的粉絲團
剛好看到她舉辦的味柔嚐鮮會
名額有限 所以要快狠準的留言才能順利品嚐到這次餐點
活動時間是在2013.01.19 中午12點
第一次決定開車上台北 怕車位不好找 所以我們快10點就出門了
還沒11點半就到餐廳 也是第一組到達餐廳的客人
柯以柔親自到門口迎接每位客人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意外拍到這張郭師傅癡情望著老婆傻笑的畫面

會做菜的男人真是帥呆了
這張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桌上滿滿紅蟳

這一整桌上的食材等等等就會進到我們的胃裡


低調極簡風的設計  一看就知道是日式餐廳 

餐廳空間有1樓及地下室
這是往地下室樓梯

地下室空間不大 主要是以暗色系為主

先生您是要來面試的嗎??!! 坐的那麼端正~大笑

味柔是走無菜單料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價位有1200元跟1800元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活動是1200元含服務費但卻可以享用1500元價值的食材(得意貌
因為無菜單 所以我就不寫食物的名稱因為我也沒有記的很清楚這樣
第一道  是金瓜泥做成糕狀上面淋上明太子醬
這樣搭配意外還蠻合的 很順口好吃 

第二道 可樂料理的螺肉 襯底的是菜頭
吃起來就好像沾了醬油的螺肉

第三道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我的是豆子搭配鮑魚(應該是鮑魚?)跟一塊蛋豆腐
但鮑魚某一塊我咬下去全都沙沙的感覺 應該是沙子沒有處理掉   

北鼻的生魚片 他說這幾塊都是平常外面比較不常吃到了魚片 而且非常好吃

吃到這道大家瘋狂跑去吧檯拍這對幸福甜蜜的夫妻檔

第四道 草莓明蝦沙拉 連醬汁都是草莓醬 兩種衝突的味道 但吃起來卻是好吃的
尤其是那隻蝦好鮮甜好嫩

第五道 吻仔魚跟昆布熬的湯上面有一小顆干貝 湯很甜卻不是味素湯  

第六道 清蒸紅蟳上桌囉 殼一翻開很貼心都分食好了 很容易食用
紅蟳不用多說很難吃到不好吃的 除非不新鮮

中場時間他們跟大家說說話以及一個小活動
就是抽出3組可以免費得到清酒一壺

第七道 扇貝 還是一樣新鮮好吃  

第八道  好大一塊圓鱈 入口即化的口感好讚哩

抽籤囉~ 沒抽到我們  乖乖繼續吃桌上食物吧
不過沒抽到也好啦!! 我不喝酒 北鼻喝了誰開車啊
北鼻:妳啊(指

第九道 連壽司都不馬虎 這3顆真的比一般外面好吃很多 

第九道 半熟牛排裹著下面醬一點也不油膩反而很清爽 是說那是什麼醬我當時也沒多問

第十道 昆布味增豆腐湯 一樣是不加任何一滴味素下去熬煮的湯

第十一道最後一道 這顆蕃茄真是天殺的好吃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顆口感
印象中柯以柔說過他就是吃到他老公做的這顆甜點而嫁給他 我終於懂柯以柔當時感受了

這十一道 吃下來真的好飽好滿足 每一道都可以吃出他們對食材的用心以及品質
縱使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整理來說我還是給很高評價 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地點很好找 正對台視大樓左邊巷子走進去→看到第一條巷子左轉→約走500公尺就會看到味柔了

最後放個合照 是說柯以柔本人好瘦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 是我追求的目標


接著就殺到基隆 先去載北鼻的同學  在地基隆人但卻對基隆似乎不太熟哩
他推薦可以到和平島走走 但是他本人沒有去過 只好靠著衛星導航帶我們去
到門口就看到這隻肥嘟嘟完全沒有殺氣的哈士奇

主人說牠40幾公斤

我真的好愛肥嘟嘟的狗

哈~~準學生買票 學生證發揮功效了

晴空萬里 這種天氣好舒服

第一次來到和平島公園  陽光刺眼到眼睛都睜不太開 

門票也來照一下

是老鷹  北鼻同學說基隆可以常常看到老鷹在飛翔

照過來照過來  水漥裡面有好多蝌蚪 

有些蝌蚪長的蠻大隻的

意外被北鼻拍到這張 好像是在享受聆聽這大自然的美好

我好愛這樣的岩石風景 連之前婚紗照都是找這種岩石景色拍

是不是很漂亮 可以看出大自然的奧妙

這種風景真是隨便拍都美

水也都好清澈 感覺還沒受到汙染

喔~對 這張很有趣的畫面 仔細看岩石上站了5隻狗
下面一隻落單的 上面5隻猛對下面那隻狗吠 彷彿在說快點上來快點上來啊
下面那隻狗也猛對上面狗吠 似乎很無奈在說ㄚ我就爬不上去麻
這狀態僵持有5分鐘之久

有看到遠遠的一座小島麻  喔~我頭有點大擋到半座
聽說可以搭船到那座小島

剛剛走在下面崎嶇的岩石上挺有刺激有趣的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水漥裡然後流走(誇張了我

往12點鐘方向 那顆岩石真的好像豬腳

往10點鐘方向 哈~~是犀牛頭耶

萬人堆  有像有像

夕陽 只是旁邊風景不是那麼優

裡面唯一一間餐飲店 賣的都跟藻類有關的食物

繞了園區一圈 要走出大門前看到這個指標才發現裡面蠻多設施的
而且我有看到真的有人在園區裡面露營耶~
說到露營 我家北鼻一直在跟我說 ㄟ~~我們去露營我們去露營
我真的沒那麼想去露營  來人啊~把他拖走

大門蠻有歐風城堡的感覺

最後給這個風景區一個讚

是說中午才剛吃好飽 晚上又要繼續吃 不胖才怪啦(跪地
第一次晚上來基隆廟口

旁邊兩排掛燈真的好有廟口的感覺

第一攤 天一香 我們吃了魯肉飯跟肉羹

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冏 魯肉飯的魯肉真的好入味好好吃 肉羹也很紮實Q彈

生意好到爆 錢是用噴的進他們家的營養三明治

還不錯吃 但如果可以包一片肉更好(肉食主義者來著)

他同學買的還不錯吃的魷魚塊

這傢伙吃了我超想吃卻又不能吃的泡泡冰
又要叫來人了~拖去斬

三兄弟前面這間是很多人推薦豬排三明治 我就很疑惑想說也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是走錯家了嗎
但一問結果是要等2小時後 晴天霹靂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三兄弟總店

芋頭豆花好好吃 尤其是那芋頭好軟好香

這位先生剛剛還吃冰吃的很開心  現在圍我圍巾吃豆花是哪招 

仔細看牠們還在呼吸 真的是活的 我的媽啊~~ 

最後一攤元宵

酒釀湯圓 我不愛芝麻湯圓 但這芝麻湯圓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配上很特別酒釀的湯 真的好好吃哩

晚上8點打到回府  真是充食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