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在2010年底買預售屋
2012年8月搬進去
這期間就是看著房子慢慢從無到有
等待完成時間雖漫長
但也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去思考內部格局及裝潢
北鼻喜歡簡約北歐風
我則喜歡公主浪漫可愛風
所以客廳就劃分給北鼻
房間當然就是我的天下啦
我家就變成了混搭風
我們買的坪數其實很小
所以收納空間就變的格外重要
客變及裝潢我們都有請設計師規劃設計
這是大門一進門 先看到小玄關
玄關上坐著維尼迎接進門的每個人
是說維尼坐的位置有點高 常常會被忽略

接著就是客廳
好愛這樣明亮的空間
前陽台看出去視野還不錯 可以看到山

窗簾是調光捲簾
若影若現的感覺更添神秘感

歐得葆的沙發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 好坐又舒服
每個沙發旁邊有個拉環  拉開還可以整個翹腳躺著(素西

從前陽台看過去大門
那隻趴著的維尼是面紙套
心型的玻璃天鵝是媽咪送的
3個組合小茶几是優渥實木買的

大門右邊是開放式廚房
天花板有延伸線條到廚房讓整個空間感覺變的更大

北鼻最愛的大電視
明明我們家沙發離電視不到3步遠 他大爺硬要買大電視
後來我發現大電視好爽 還會murmur說應該要再買更大一點
下面那個收納櫃是我裝潢完後最不喜歡的地方
就感覺很不現代  很不搭整個風格

這拉門進去是小小書房

北鼻堅持要有這個小空間 好讓他認真念書

書房椅子也是歐得葆的 皮質很軟很舒服
雖然價格很可怕 但我們就是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書房櫃子我們都做到頂 因為這樣真的可以塞(誤)好多東西
至於書房的窗簾是一般百葉拉簾

北鼻很會料理 所以廚房由他負責
廚房是走黑色系 面板是6面鋼烤

吧檯 是偶而想耍一下浪漫可以在這裡吃飯
下面一隔一隔是仿照外面吃火鍋的小抽屜
吧檯椅是很有衝突對比色的紅跟黑

吧檯上面的吊燈 是我們找了好久才選定的
燈管是泡泡式的設計 獨開那盞燈真的蠻有fu的

利用鏡子反射效果讓空間有延伸感覺
房子小真的什麼都要去想如何讓它變大變大
右下角那鄉村風洗衣籃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住久了後發現冰箱大很重要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塞滿(攤手)
鏡子後面就是廁所

因為浴室不大 所以我們改成磚砌浴缸的才能容納兩個人
我們好愛這樣的浴缸 每次都有泡湯的感覺

粉紅房間來了 哇哈哈哈哈
下降式的天花板 外圍還有線條設計
連壁紙都是選小碎花的
床單一定是要維尼的囉(竊喜

窗簾白紗是蕾絲小碎花 後面是粉紅色襯底
整個房間都漆成粉紅色

壁燈也是看好久才買到
床頭櫃梳妝台床架真的要感謝北鼻幫我找的
這一整組我好愛啊
床我們是買知識睡眠館(powersleep)
因為每個人身材不一樣 所以可以客制化軟硬度
像我跟北鼻的軟硬度就不同 
雖然價格不斐 但是好值得
我通常躺上去不到1分鐘就會睡著

衣櫥搭配房間風格所以門板有雕刻設計
衣櫥一樣做到頂這樣可以買更多衣服
木地板會讓整個空間更溫馨


維妮說:
這樣小小空間我們花了好久時間一點一滴完成的
雖然不是什麼豪宅
但卻是我們心目中第一名的好宅
有了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讓我更喜歡窩在家裡
有時候坐在沙發放空對著外面風景發呆
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最後要感謝幕後大工程萩野設計
有他們用心認真設計才有現在家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