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ㄩ呼呼~~好久前就計畫好的蘭嶼快要出發囉!!
出發日就在這個禮拜六
成員有我、北鼻、我阿母、我弟(峇里島團再次集合)
這幾天天氣都陰晴不定  有點擔心
因為蘭嶼的飛機很容易遇到氣候不穩而不飛
拜託~~禮拜六到下禮拜三還給台灣好天氣
碧海藍天  吹風聽海   慵懶小憩 
這就是工作後最最期待的難得休假天了

相機一直是出遊的好夥伴
有它可以讓旅遊的記憶用圖片回憶
之前換了好幾台數位相機
看到好姐妹買了單眼相機
讓我好心動 也決定去敗一台
都選定要買Canon 60D
在比較價格同時 問到現在買相機這間(朋協)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還有店員居然勸退我買單眼(就決定跟她購買)
她自己有玩相機
她說了很多單眼類單眼優缺點也教我們很多拍照小技巧
主要是單眼需要花很多很多錢以及好技術才能拍出好照片
大部分男生說單眼相機很重  旅遊實在很不適合
像我這種很不愛身上有任何重量的人更不適合
後來我們買了panasonic LX5
因為比我們預算單眼的錢便宜很多
所以還買了閃光燈 套統 偏光鏡  廣角鏡  原廠電池
買完了總價格還是比我們買單眼預算便宜很多
後來北鼻怕被貴到想說再比一下其他店家價格
發現朋協真的算我們很便宜  賺到了




哈哈~~蘭嶼他們就是我的好夥伴囉!!
希望會有很不一樣的收穫~~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囉!!

之後要去敗的是iphone5
聽說他明天要發表了~~真期待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