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
今年的冷空氣似乎來的特別早
早晚跟中午溫差也太大了吧!!!
秋天到來第一個會讓我想到大喀螃蟹
紅通通的紅蟳是我的最愛
想到我都要流口水嚕!!!
不是這禮拜就是下禮拜~~我一定要吃到牠

10月的假日幾乎都排滿嚕!!
不是要去玩就是參加婚宴
第一個禮拜要去參加北鼻前同事的婚宴
第二個禮拜就是老早就規劃好的蘭嶼
第三個禮拜要去瑞昱的員工旅遊-台中后里
第四個禮拜目前暫無安排 可以休息一下
第五個禮拜好姐妹怡真歸寧
話說~~有沒有這麼滿的啊!!

不管是要玩還是參加婚宴
重要就是要有台好的相機
北鼻研究了一陣子
決定要買Canon 60D
終於終於快要有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

說一下中秋節吧~
玩的很盡興 吃的不盡興
好市多的牛肉挺失望的
烤肉的東西沒一樣我印象深刻
只有"是吉祥"火鍋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續攤保齡球
連續3天假期的都晚睡
回新竹大感冒一場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這病毒未免也太厲害了
希望趕快好~~
因為我這禮拜又要回台南囉!!

說著說著時間來到了5點26分
下班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