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那麼久的香港就在2/25號這天準備啟程
我們的班機時間是上午10點55分
所以平常上班時間起床整理等車來載我們去機場就來得及了
9點10分到達機場
找旅行社送機小姐報到
拿完了資料接著排隊等行李託運
我說:北鼻幫我拍照
說出這句話同時我們兩個四眼相交
嘴巴同時說出了"相機呢相機呢"
是的~~相機還躺在我家沙發上
頓時心中超級難過的都快哭了
但就算往返拿相機也來不及了
只好默默接受沒有相機用手機代替紀錄旅行
強顏歡笑中 因為內心還沒能完全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們去程要搭的飛機-港龍航空

為了留肚子在香港大吃大喝  唯一一餐飛機餐我只把綠花椰菜吃光
連我愛的鳳梨酥也被我捨棄

1個半小時後抵達了香港
為了等通關 我們足足等了快2小時之久T_T
是說旅行真的很怕等待 因為每一秒都覺得彌足珍貴

通關後我們就去找能讓我們在香港即時更新狀態的網卡
我們是買CSL電信的7天無線上網吃到飽 一張港幣100元
買完後就3步併2步往機場快線方向前進

機場快線--讓旅客很方便也很舒適快速到達市區的交通工具

24分鐘後到達九龍站
我們要轉K3巴士在金域假日酒店下車步行前往麗景CHICK IN
放完行李 快速瀏覽一下房間內狀況
3點半終於來到了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翠華茶餐廳
鹿耳島豬軟骨公仔麵
軟骨魯的很夠味又軟嫩 Q彈的麵條搭配上醬汁 還蠻好吃的

正宗海南雞飯
雞肉鮮嫩好吃 蓮藕湯很好喝  飯是我不喜歡的泰國米

奶油豬仔包
我這幾天下來吃到最喜歡的甜點之ㄧ
烤的酥脆的漢堡塗上奶油再淋上一點煉乳就是喜歡這種美味
是說我對煉乳真的情有獨鍾

沒有點很多原因是6點跟昭蒨約吃晚餐
這餐就被我們拿來先墊墊胃
吃完我們就搭全港最便利的捷運往銅鑼灣出發
北鼻一定要我再這張照片加註"銅鑼灣只能有個陳浩然"
啥跟啥~~對於不愛看電影的我完全不懂北鼻的梗
噗噗!!馬上被糾正是陳浩南(就說我真的不愛看電影~~

到了銅鑼灣我們就先逛逛金百利商場
隨意走走感受一下香港人潮以及高樓大廈與街道擁擠

接著去找ㄧ間台灣飄洋過海來的糖百府雪花冰
口味跟台灣吃到的差不多 還蠻好吃的
小小一碗約台幣150元  可不便宜呢!!

吃完冰也差不多要走去時代廣場跟昭蒨會合
我們碰面後就用步行方式到橋底辣蟹
途中經過阿婆打小人的攤位 是個蠻有趣的文化
但看到這種模式感覺蠻可怕的  被打的小人應該會很悽慘吧!!?? 

很快的便來到了位於灣仔的橋底辣蟹

這餐先謝謝昭蒨的招待

點餐的不是我們所以餐點名字我也不知道
那就介紹一下味道囉!!
這道是整尾的魚自己啃  吃起來還蠻香的但偏乾
魚刺與肉非常好分離  對於很討厭"趁"魚刺的我而言是項福利

這道是我們4個覺得最好吃的
蝦大隻 肉又鮮美多汁 蝦肉裡還包覆著飽滿的蛋黃
到現在都還會懷念的味道~~

還有一道就是招牌辣蟹
當時只顧著吃整雙手油油的所以就沒拍到嚕
但坦白說辣蟹真的就很so so
肉太乾吃起來就只有辣的味覺而已
吃完這3道肚子也差不多飽了
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我來說辣的東西不用吃很多肚子就很容易有飽的感覺
接著我們搭taxi來到蘭桂坊喝酒聊天

對於完全不會喝酒的我昭蒨幫我點了杯酒精濃度低的調酒
實在太渴了 不到幾口我乾了那杯有酒的飲料
喝完走出來後感覺全身發熱 世界在旋轉
下場就是把所有吃進去的東西又回歸給大地
在著名的喝酒聖地吐  真是糗斃了啦!!
我雖然不能喝酒也不愛喝酒 但我愛那種氣氛
微醺又還沒醉總覺得每樣事物都變的好美
別以為蘭桂坊結束我們的行程就結束了~~
我們還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由於有不方便曝光的人物
所以最後一個地點就不多做說明了
但也讓我們見識到原來還有這種地方
真是開了眼界~~
最後跟昭蒨分開後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麗景已經11點多了

同場加映:
1.謝謝昭蒨借我應急的相機
2.在那個特別的地方我發現我的行程表不見了
   還好我事先有寄給北鼻請他幫我印的時候有留底在他的信箱裡
   只是往後幾天都要從手機裡去看行程變的很不方便
是說第一天也整個太不順了吧!!
頭跟尾都給我個打擊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啦
當時只希望一覺醒來後往後幾天都會是美好的這樣



  香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