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其實完全不在我近期旅遊的名單內
原因是我在小時候去過
雖然香港的一切已經不存在我記憶裡
但夢想要環遊世界的我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去啊!!!!!
那那標題又是怎麼一回事
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姐妹在去年10月約我今年去香港旅遊
因為比起香港我更想去北京
但我覺得能跟姐妹一起旅行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當時我把香港考慮進去
她是做服務業的
為了要配合我只能連假出遊
等她喬出228連假已經是去年12月底的事了
馬上找到了間旅行社就下訂
隔天要繳資料前北鼻一查發現此間旅行社負評真多
當下就退訂 可不想要出去玩還被搞的一肚子火 
但這樣一來一往之下 其他間優良旅行社早就額滿了 
而約我的那位呢~~也在這時候給我打退堂鼓
原因是連假又加上時間緊迫價格都好不可愛
這時我又想到了北京  也是已經客滿了 心都涼了一半 
想說今年唯一的連假該不會就要泡湯了吧> <~~
但不死心的我為了能出國
只要網路上有辦香港機加酒的旅行社以及沒有負評
我就一間間打電話去問是否還有早去晚回的班機
終於皇天不副苦心人讓我找到了三多旅行社還剩2個位置
而我的第二次香港行就這樣誕生了~~

接著就來談談我的行前準備
由於我喜歡有計畫的旅行
所以不管到哪裡玩我都會先做好作業
就怕當地有哪些好玩沒玩到好吃沒吃到
所以隨性旅遊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
這次香港我就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究安排行程
我的網路資訊大多來自於背包客棧以及部落客寫實分享
還有大姐借我的旅遊書以及旅行社提供的旅遊指南跟地圖

我先在台灣買好了太平山3合1(含纜車來回、杜莎夫人蠟像館、凌霄閣)纜車卷
有了這張卷就可以直接排隊搭纜車 不用多了去排隊買纜車票的時間
還有天際100觀景台
本來是要去昂坪的 由於停駛2個月所以換成了天際100
但內心還是小小的遺憾

兩張八達通卡以及電話卡是在香港幸福過生活的昭蒨借我的
這次香港行也有安排跟她碰面 真是期待呢!!

去香港不外乎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好像在繞口令
為了把保養品安全無虞運送回台灣以及塞更多戰利品
特地買了皇冠硬殼鋁框設計大尺寸行李箱

為了有好腳力也特地添購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以及休足時間
準備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行程上幾乎大致擬定了
最後就帶著愉快心情以及護照跟港幣來趟暴走香港行囉!! 下禮拜~~ let's go




香港回來後接著要計畫4月底原班人馬的蘭嶼飛魚季
希望今年能成功踏上蘭嶼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