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上班日
前一天剛好是假日
當然要去吃個大餐才行
紅屋鐵板燒是我第一個想到的選項
為什麼會是他呢??
因為前年北鼻員工聚餐就是去吃紅屋
自此之後他對紅屋鐵板燒唸唸不忘
只要講到關於鐵板燒的他就立即聯想到紅屋(是有這麼好吃
說什麼也要去試看看才行
巧北鼻從網路上找到紅屋折價卷又免服務費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2張
當天就抱著很高期望去品嚐囉!!


看起來很復古又不怎麼起眼的大門

活生生的龍蝦但價格有點可怕
所以沒機會吃到牠

雖然擺的乾淨整齊 但看到這真的感覺不出來我是來吃大餐的@@
帶位坐好服務生點好餐後馬上就來了第一道湯品-我選的是牛尾湯

看到它讓我想到幾年前在東歐喝到的牛尾湯
雖然紅屋略遜一籌但跟其他台灣比起來算很好喝了

第二道田園沙拉-生菜搭配他們特製的甜醬真是太絕配了
接著下來是很海鮮盤有3道
這三小道是我這餐裡面最愛的了



第一小道是明蝦干貝搭配一小撮花椰菜以及甜椒
明蝦鮮甜到在嘴裡咬好久都捨不得吞進去
干貝是又軟又嫩的吃在嘴裡好滿足
第二小道像海綿寶寶裡的蟹堡真是讓我為之驚艷
看是不起眼的一小陀東西裡面餡料是滿滿的海鮮
煎的熟度剛剛好咬下去感覺嘴巴在跳舞了
第三小道是鮭魚
為了要鎖住裡面的水分以及養分 廚師在料理的時間都不是很久
這時候魚的新鮮度就很重要
這魚一點腥味也沒有 看似好像半生不熟的模樣 卻是剛剛好的口感
接著主菜要來囉~~將將將將


我點的是牛肉捲三部曲
少了一部是因為急著享用就沒拍到嚕
5分熟的肉裡面捲著鵝肝醬、剝皮辣椒以及菜的東西(不知菜名
只能說真是入口即化啊啊啊啊~~
北鼻點的是沙朗牛排

這道就比較普通點了
雖然還是一樣好吃
但只要是外面貴的牛排店都可以吃到類似口感的牛肉

最後是時令鮮蔬-這次吃到的是筍子

那筍子好脆好甜
吃完筍子也差不多要進入甜點時候了
甜點是紅豆銅鑼燒
是廚師直接在鐵板燒上面做出來的

不過怎麼吃下去感覺酸酸的啊@@
銅鑼燒我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優
飲料洛神花茶也很一般般
唯有飯後水果跟奶酪好吃
吃完這餐肚子很飽也很舒服

終於介紹完了
我可是邊打邊嚥了好幾次大口水才完成的
寫完都想要去把拍賣那些折價卷都下標下來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拍賣上找找折價卷
可以省一點點摳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