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是我們滿3週年的日子
12/23是我們很不一樣的日子
那天下午北鼻請假
他說他要去交大報名(不是可以郵寄就好)
他堅持說親自去一趟比較安心
報名完就到交大念書
我跟他說那你就念到晚上9點在回來
原因是他要是在家念書我就得非常小聲(他在念書很龜毛 很怕有任何雜音)
只能輕聲的按滑鼠上網(上班已經快把網頁看爛的我下班可不想在上網了)
但禮拜五的晚上他已經不能陪我玩樂了
我可不想開心的禮拜五夜晚又是只能上網很無聊的就過了
一如往常下班後我開心去買晚餐(是超好吃的滷味)
想說回家可以配電視或是談話性節目等等
一到家 打開門正當放好包包準備走去廁所洗手
我嚇到了 站在我面前是捧著一大束花的北鼻
我還很煞風景的問他花哪裡來問東問西的(該打
很明顯感覺出來他很緊張手在顫抖
聽著他用很不清楚的聲音以及眼眶泛紅講著他的求婚宣言
接著就是求婚跪姿從口袋裡掏出鑽戒
而我 臉上有淚 心裡很暖 嘴巴笑著說我願意

那天下午他的過程
一離開公司先去找氣球店
有一間沒有開 另一間價格太貴也怕時間來不及
馬上打消氣球布置念頭
接著他就又很快衝到華納劃位
因為我一直唸著說想看福爾摩斯
他去的時候幾乎到禮拜日的場次都滿了
很幸運的當天晚上7點多的場次還有不錯的位子(連老天爺都在幫他)
離開華納再來到高鐵上台北
由於我的鑽戒還沒做好 所以廠商先借一顆雷同的給他
這之前他都有再跟廠商聯絡 還特地交代廠商只能在他上班時間跟他聯絡
取完假鑽戒馬上搭高鐵飛奔回新竹
回到家一直抱著忐忑的心躲在廁所等我回家

這樣的過程看似很簡單 但我知道他一定花了很大功夫
因為我們真的除了上班時間外 沒有一刻是不黏在一起的
我們彼此沒有秘密 任何密碼彼此都知道
而北鼻又是個很不會說謊的人 他想盡辦法不露出任何破綻
他說他想過很多求婚方式 後來都因為太難不被我發現而作罷
重要的是 他從沒有忘記過我想要一個求婚這樣的行動
他不浪漫 願意這樣做 我真的很感動

跟他相處這2年多來
開心遠遠超過於不開心 甚至幾乎沒有不開心
他總是說常常看到我笑 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其實是他給了我很多的快樂
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什麼都不用煩惱
在我還沒想到他早就都先幫我想好了
他不浪漫但總很認真看待我所講過每件事每句話
他不幽默但總是很努力找話題想逗我笑
他不擅表達但總是用行動讓我感動
他很愛吃但總是把我愛吃的留給我
他很節省但總是願意讓我買我所喜歡的東西
他總是把我擺第一位
他真的讓我感覺到他愛我比愛他自己多很多

很感恩我有這樣的另一半
明年我的身分將會不一樣了
這是個很開心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說好的~
我們的幸福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