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個禮拜六悠哉玩樂的一天
早上北鼻先到公司弄東西
我睡到快中午起床
一起床正要換衣服
看到北鼻拎著我的早餐回來
吃完早餐梳洗
整理下午要泡湯的東西
12點半往內灣出發
先到內灣老街晃晃
離吃完早餐不到2小時的時間
但因為看到一間裡面滿滿都是人的餐廳
自然而然走進去點了兩道菜兩碗白飯
很飽了 為了不浪費還是免強吃完
3點到會來尖石泡湯
我跟北鼻是第二次來這裡
我們喜歡那邊的戶外大眾湯
很多不同溫泉池可以選擇
溫度也都不太一樣
某幾池實在太熱了
泡不到30秒就受不了
因為當天天氣沒有很冷
要是那天天氣更冷會更完美
我最愛魚吃角質了
剛開始超癢的 但是一陣子就習慣了
泡了2個半小時
離開時也是晚餐時間
去吃了北鼻事先訂好的東鶴鐵板燒
這間是北鼻老闆帶他去吃的
他說很好吃  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真的很好吃 每樣東西都很新鮮
真的不輸夏慕尼 但價格卻是漂亮很多
吃完也晚上8點多
本來還說好吃完要繼續奮戰竹東夜市
但是實在飽到不行而作罷
只好打到回府囉!!!!!



明年我就可以自己在家泡湯了
因為北鼻打算把家裡浴缸改成砌磚湯屋的感覺
很冷的冬天可以泡在暖呼呼的水裡真是一大享受耶!!!
要是再來一場雪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