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愛上了吃麻辣鍋
不管是餓還是飽
只要經過麻辣鍋店都會停下來多看幾眼
聞到那陣陣飄出來的麻辣香
吞著一口又一口快流下來的口水
就忍不住好想進去大吃ㄧ頓
很愛麻辣鍋的我 卻是很不愛吃辣的人
平常的餐食中一點點辣我都會受不了
但那牛肉片經由麻辣湯涮過  還有那吸滿湯汁的鴨血
真是美味至極
寫到這我又忍不住想衝去吃麻辣鍋了阿~~~~~~~~

話提拉回來寫這篇主要是要寫華川宴的食記
早早就約好的華川宴
很期待昨晚的華川宴
單點的麻辣鍋
成員我跟北鼻、楊小天、嘴炮全、林小芳
先上網做過作業
也問過吃過的同事
評價都還不錯
我們訂的是新竹店
當坐下椅子開始點餐那時
我們都視而不見餐點價格豪邁點了下去
一道接一道  像是怕點輸了一樣
忽然一個聲音傳出來說好像可以了(忘記是誰發出的)
過不久林小芳趕到 我問她說妳有想點什麼嗎
她說沒關係就先吃你們點的(還好她是回答這句話)
因為接下來她就看到滿滿桌上的東西了
整張桌子都還擺不完我們點的
但每樣東西份量都不多
一道接著一道下鍋
手一直沒停過的夾
嘴也一直沒停過的講話及吃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掰掰
肚子也飽了
這時嘴炮全拿了結帳單說了這餐4千初耶!!
聽到只是覺得他又在嘴炮了
他卻認真的說是真的啦!!
啥啥啥啥(內心無限個啥) 當我們看到帳單才驚覺是事實耶!!
慢慢回想剛剛我到底吃了什麼
而什麼又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想破頭我卻想不出一道
只有滿滿做噁的"手工魚漿"腥味
連湯都被煮出腥味來
但吃都吃了能說什麼 只怪當時點的太愉快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小朋友來
還好還好北鼻有去列印9折卷所以省掉服務費
只是這餐貴的離譜 cp值真的很低
重點是比吃到飽還不好吃很多
東西多半不新鮮
真是麻辣鍋的噩夢啊!!!

由於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就沒拍到照
但這樣也好 沒留下痕跡
不好的回憶就讓他過去吧!!


ps我跟北鼻吃完後肚子很不舒服
    至於另外3位飯友我是還沒問
 


arrow
arrow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