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大吃大喝回來後
肚子還是沒有休息到

回國後的隔週禮拜四
和楊小天他們去吃東一街咖啡
這間的焗烤義大利麵
我們4個都讚同認為好吃
份量不少 吃完連嘴砲全那無底洞的胃都覺得飽
我們都有加錢點甜品
北鼻想說他的名字取名東一街咖啡
咖啡應該很好喝就點了咖啡冰沙
但是我們都認為好像在喝有加中藥的咖啡 真的挺噁心的
北鼻幾乎喝不到半杯
我跟嘴砲全的聖代都很好吃
楊小天說她點的飲料還可以
結帳時老闆娘說這個期間剛好4人同行1人免費
我們有跟老闆娘說咖啡味道怪怪的
老闆娘解釋說是加了某種(名稱我忘了)粉所以才會有那味道
接著二話不說退我們咖啡的錢
我們會說咖啡味道問題並不是想要要求退咖啡錢
沒想到老闆娘那麼有誠意
還有還有店裡養了一隻超級可愛又肥的雪納瑞(曼巴)

當週假日回台南
禮拜日家庭聚餐去吃了台南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
這是第6次來吃了
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很好吃
品質超穩 東西都很新鮮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很值得
是吃過難得回鍋率那麼高的歐式自助餐

上禮拜五嘴砲全生日請我們吃吉普賽民歌餐廳
那天晚上雨很大 整個褲襪都濕了
為了給嘴砲全驚喜還跟楊小天商量許久
幸好後來在一切安排很好下
驚喜有成功
餐點真的很好吃 尤其我最愛楊小天的泰式椒麻雞
吃飯的氣氛真的很歡愉
希望嘴砲全許的願都能成真
美中不足 點的歌駐唱幾乎都沒唱
連生日歌都沒加入我們

上禮拜六北鼻去台北看矯正牙齒
愛麻辣鍋的我們
老早就先訂好了滿堂紅麻辣鍋
肉很鮮很嫩很好吃
但是沒吃幾輪我們就休兵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太多
前一晚吃到很晚又吃到很撐
隔15小時又吃麻辣鍋
吃完這次麻辣鍋我跟北鼻都有共識
短時間不再吃麻辣鍋 因為今年冬天常吃麻辣鍋
已經有點膩了

昨天正在想到底要去吃什麼
剛好騎車經過人文年代咖啡館
又進去吃 點了兩份套餐外加一份鬆餅
又是很飽的走出來

出國前好不容易回到我想看到的數字開頭
出國回來才短短2個禮拜
肚子塞進了這些東西
不肥死才怪

今天開始又要跟紅豆當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