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
當然也是跟麻麻吃飯的大日子


禮拜五晚上回台南
禮拜六先到高雄跟北鼻麻麻過母親節
中午搭火車到高雄
先去看北鼻外婆
由於前年車禍 雙腳被撞 到現在還是不良於行
原本愛往外跑的她 現在只能躺床 看了很心疼
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快點回到以前有活力的模樣
下午去逛新崛江
剛逛不久就敗了一套衣服
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喜歡的了
逛完去新崛江對面公園走走
看到幾隻狗狗 可惜沒看到我愛的柯基
晚上吃2個禮拜前訂好的東大門韓式料理吃到飽
吃完真的很後悔
不知是人多關係還是怎樣
早就點的東西不來 一直來沒點的或便宜的東西
最後都在吃冰了那些早就點的東西才送上來
整個地板有夠髒 到處都是水痕 以及鞋踩過去痕跡
女廁當然也沒乾淨到哪去 大便噴的到處都是
整場吃完 我們猛搖頭 東西幾乎都不好吃
東東集團在台南很有名 川菜也很好吃
那怎~~開到高雄變這樣 真的很應該改進
要不然肯定"指日可待"
北鼻姊姊買了多那之的冰淇淋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無緣吃到啊!!!!
還好有吃到大姐買的杏仁布丁(超好吃)可以大大彌補一下


禮拜日早上拔拔來高雄載我們
因為今年我們家母親節說好在高雄旗津過
中午吃萬三 人多到爆炸 又沒有冷氣
看到那一盤盤食物 在那種情況下放置
實在是很可怕
跟4年前印象中的萬三不太一樣
也許剛吃完早餐 也許是看到那種情景 也許是生理期
吃沒幾口我就飽了
吃飽後大夥到旗津逛逛 
還走到星光隧道(這裡是我一直說要帶北鼻去的地方)
一年大型家庭聚會沒有幾次 一見面大人們就聊個不停
大概3點從旗津離開
我們就到高雄好市多 採買東西
台南好市多快開幕了~~期待中秋節的好市多烤牛肉
買完回到台南也快7點了
這次是真的趕不上我們訂的那班高鐵
延後下一班搭車 人也太多了吧~~高鐵
位子幾乎是滿的 一堆人站在走道上
還好有搶到一個位子
理所當然北鼻是讓給我坐啊~~
坐上椅子的我~~還睡到作夢
聽北鼻說他叫了好久才把我叫醒
這兩天行程實在很滿  又正值生理期
回到新竹超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