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心血來潮的去了台北看展覽
南北極地&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南北極地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逛完了展場
一來是裡面太冷了二來是裡面也真的沒有什麼
唯一是可以感受一下那冰天雪地的感覺


等看南北極地的時候
我們先去覓食
北鼻找了一間金春發牛肉店

這這這~~~也太好吃了吧!!!!!
鮮嫩牛肉搭配白飯 以及一碗濃郁的牛肉湯
每道菜都超好吃的
下次去台北~~金春發~~已被選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重頭戲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此展覽是在之前花博爭艷館展出
說到花博 就想起傷心的往事
安排了2次花博之旅 
一次只看到了遠東集團蓋的館(我連館名都忘了,可見他有多不熱門)
另一次是人多到連進去的勇氣都沒有
現在卻是輕而一舉踏進爭艷館
只是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啊啊啊!!!!
話題拉回來 現在是要講清明上河圖

這張圖曾出現在歷史課本過  以前的我很討厭這些圖
每次考試都要背哪張圖出現在哪時代又是誰畫的
讓我無法好好用欣賞角度去看他們
如今這圖被改成會動的方式呈現在我眼前 
忽然發現這圖也太精緻了 每個人物景觀都畫的栩栩如生
圖裡充滿了生命力
只可惜相機不夠好 無法拍出那種壯觀場面
所以只能留在心裡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動線規劃很不好
但還是值得以及推薦大家去看

這次晚餐本來要去吃ㄧ兵一卒麻辣鍋
但交通上實在不方便也很遠
後來改去吃天麻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
食材上不但沒有退步  反而還進步呢!!!!
只是每次討論吃的都說去台北不要再吃麻辣鍋了
但每次還是抵擋不了誘惑又跑去吃

走完這一整天腳真的很酸 但很充實
下次要去看古埃及文明展以及手塚治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