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一陣子今來還補一下香港行
再不趕快寫 我又要去東部旅行了
回來又是4天的遊記要寫@@

在香港的每天鬧鐘都設定9點
梳洗完畢走出飯店大概是10點
今天早餐是要去吃澳洲牛奶公司
我跟北鼻認為這餐是3天來最好吃的早餐

裡面空間不大位置很多
雖然外面排了很長的人群
但很快的也就到我們了
一進去就是擠擠擠到自己被安排到的小位置
我們點了燉奶、炒蛋多士、奶油多士(名字應該沒記錯吧@@
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尤其是燉奶 滑嫩順口 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吃完了美味早餐後
轉角看到一攤有賣魚蛋 就買了一串麻辣的嗑看看
香港的魚蛋軟軟的沒有嚼勁 我比較愛台灣的魚蛋

下午行程是安排去馬場小賭一下
1點半開始有賽程
我們想說時間快接近在去就好
所以就先到又一城逛逛
買了2盒新鮮好吃的水果跟出前一丁

就這樣這3碗泡麵在我的包包跟著我們一整天的行程@@
接著我們就往馬場出發
進入馬場要10元港幣
整個馬場超大的 不過指標很清楚 
我們是往投注大堂前進

開始研究該如何下注以及賠率
有一位好心婦人借我馬報看  是說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還是看佈告欄上面有每場馬的名字以及賠率比較簡單易懂些

我們都是找賠率很低的馬下注
雖然這樣都贏不多錢
但我們只是來體驗這種樂趣 而不是賭博

下注好後就到外面看台區等待賽程

看著訓馬師帶著馬在跑道上奔馳 心也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尤其是看到下注的馬兒領先真的是會當場尖叫加跳躍
我就是那個尖叫跳躍的人
北鼻說旁人一直看我想說我是賭多大贏很多 哈哈

等賽程結束後到下注大堂會有傳統的小電視顯示此賽程的結果
看到自己下注的馬有前3名就可以去領錢囉

半小時1場 總共有10場  我們只玩了4場 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馬場裡雖有美食街 但不知道美不美食
肯定的是離開馬場後會有更多美食
拿著贏到的錢依依不捨的離開馬場去填飽肚子

馬場結束是要到朗豪坊逛逛 於是就找尋附近的美食
看著地圖上的介紹 剛好看到超級稻香漁港(做功課時曾經看到有人推薦這間
我們點了蘿蔔糕、紅油炒手、鳳爪(另外3道忘了名字= =
但這6道都好好吃 這間有排進去我在香港認為最好吃的前3名
這餐吃下來的錢剛好是在馬場贏到的錢




吃飽了我們就到朗豪坊逛街
去看了大家到香港必推RABEANCO
包包
看上一個蠻好看的 但價格好不可愛 只好默默放回去
是說後來回台灣後想想沒買它有點遺憾
跟無緣的包包say辜掰後我們就往女人街前進
沿路看到許留山就買杯來嚐嚐  味道就普普通通
許留山隔壁看到好多人買魚蛋 我們也買了一碗
這一碗實在讓我永生難忘 (是難吃到難忘啦~~
咬要去就散發出濃濃的魚腥味
我們吃不到一顆就捐獻給垃圾筒了
現在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令我做噁

女人街聽說都賣些假貨  假貨我沒興趣  我們就沿路散步著走過去 代表到此一遊  哈

女人街的下條街就是波鞋街
走完了波鞋街後
主要我們是要到添好運吃點心 走到了添好運外面又是一大群人
想說打包個甜點解解饞  結果我們想吃的甜點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那就想說去買萬家燒餅皇好了
萬家燒餅皇附近有一間肥姊好多人排隊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行列  這一袋色相怪怪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至於萬家燒餅皇的泡芙就太乾了又是冷的內餡也不及格

吃完了難吃的泡芙我們就往廟街前進
本來要吃興記褒仔飯 但後來沒吃成
這件事我不想多說了 罪魁禍首是誰請自行出來自首
看了看時間7點多 想趕看看8點的幻詠永香江
我們就衝回到尖沙咀星光大道是8點03分
看沒幾分鐘就又走出來了 因為人太多了好位置被佔滿
天氣也不是很好 天空感覺蒙上一層紗
星光大道旁邊就是sogo 幫姑問了一下保養品
接著想說去逛逛龍城大藥房 走到龍城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看了看時間9點整 真的很準時打烊耶(有沒有賺那麼多啊~~
今天最後行程安排是去吃靓靓車仔麵
走路到車仔麵途中很幸運的碰到了雪糕車
冰淇淋真的又香又濃又綿密好好吃 沒幾口就把冰淇淋解決掉了 哈
吃完了好吃雪糕肚子其實也飽了
但是還是堅持想去吃車仔麵
到了車仔麵店裡面小貓兩三隻
但車仔麵賣完了只好點出前一丁麵
可以自選3種料 變成了這碗鹹到不行的大雜燴麵
是說這間車仔麵不是我當時查到的那間 所以我們吃錯了@@

還不錯喝的豆漿

吃完了鹽似乎不用錢的麵 時間顯示晚上10點多
我們也要回飯店休息
飯店頂樓40樓有空中花園
先到上面去看看風景吹吹風

配著這美麗的夜景入睡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