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房間裡趴趴走當個探險家的Q匠~~多渴望外面的世界
眼神時而憂鬱~時而歡喜~時而無奈~時而憤怒~時而驚恐~時而渴望
當一看到我拿著食物~牠總是會後腳站立~前腳以膜拜的姿態~求求我給牠一口~這樣的牠可愛極了~你說能不給牠嗎??!!
當牠做錯事~發現被注意到了~牠總是會先來舔舔我的腳~看我有什麼反應~~這時當然免不了教訓牠一頓~牠也會以飛快速度躲進床底下~偷偷探頭看看我~哈~真是有趣ㄋㄟ
當牠想找人玩的時候~牠會趴到我的腳上到處聞我舔我~有時候我就會摸摸牠的頭~跟牠說趴趴~牠也會乖乖趴在我腳上~但不到幾秒鐘~牠那好動的個性又來了
當我在用電腦沒空理牠~牠就會安靜乖乖的躺在地上小憩
當我一有任何舉動牠的眼神就從沒離開過我~走到哪跟到哪~一個不注意還會被我採到~sorry
一隻小小的白色毛球~~就是牠現在每天跟我相處時間最久的可愛Q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