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鄭小鄭家~~也終於見到Q匠了~~
水汪汪的大眼睛~~雪白般的毛色~~短短的小尾巴搖阿搖~~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第一次見面牠太熱情了~~真是嚇到我了~~
很明顯我知道牠很愛我這個麻麻~~都快忘了誰才是養牠最久的拔拔~~

每次都聽鄭小鄭說Q匠很壞不聽話~~我也見識到了~~
都是之前你太寵牠~~沒教好牠啦~~但是現在鄭小鄭都會說牠失寵了~~
好吧~~以後我們好好教教牠~~我相信牠是個可造之材~~ㄏㄏㄏ~~

Q匠你要乖乖聽話~~麻麻下禮拜就會去見你囉!!
這段期間你不要再弄亂拔拔的房間~~不要再破壞東西~~還有還有不要偷帶女友回家= =
下禮拜會帶你最愛吃得給你~~會跟拔拔帶你去散步~~我知道你已經很久沒出去玩了(自從拔拔有了麻麻以後)
你要乖唷~~小寶貝~~知道嗎??!!
愛你~~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