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中午和小姿他們去吃飯
巧藝廚房~~專賣義大利麵~~有附濃湯沙拉甜點飲料~~主餐義大利麵的味道很夠
有好一陣子沒見到顏好人了~~他悌了顆超短的頭髮~~頭好圓~~真好摸
吃完我們去逛了一下新天地~~我跟北鼻看上了"懇趣生活"防風防雨的外套~~之後買了就有情侶外套了ㄋㄟ

他們沒看過Q~~所以逛完就先到我家坐坐
Q看到顏好人超熱情的啦~~聞個不停~連他去廁所都跟去~~太誇張了吧!!
牠一直跟去廁所~~所以北鼻就把牠抱起來~~我想說幹麻一直抱著牠~~我就叫北鼻放牠下來~~就在這時候剛好我爺爺沒注意到開門~~就這一瞬間牠往門外跑了
天啊!!我跟北鼻只好往牠跑的方向衝去
牠先是跑到某戶鄰居養的黑大狗門口~~那隻黑大狗好兇~~對Q發出怒吼~~在北鼻還沒來得及抓住Q時~~牠又跑了
牠往巷口的大馬路跑去~~那時馬路上車很多~~我心想完了~~還好牠沿著人行道跑
又過了一個路口這時牠往馬路上衝~~北鼻說剛好有遊覽車經過~~北鼻想說死定了~~還偷偷掉淚
還好遊覽車開的不快~~司機停了下來~~後面的車也跟著停下來~~真是"好加在"

牠又一直往人行道衝~~我跟北鼻已經追的上氣不接下氣了~~一直在後面喊牠~~牠始終沒回過頭
最後牠跳到了一輛摩托車的腳踏板上~~北鼻大喊抓住牠~~才結束了這場驚魂
小姿也換拖鞋跟著去找~~謝謝ㄋㄟ
隔天起床我的腳超酸痛的啦!!

這已經是第n次牠想逃跑了~~而且是頭也不回的跑
寵而不教~~無用的狗
北鼻說以後不寵牠了~~要好好教訓牠~~
我們已經不理牠好幾天了
北鼻說等牠生日7/6再原諒牠吧!!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