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十六湖區我們一路往南到下一個城市扎達爾
漸漸駛離了十六湖園區 就有種從天堂回到人間的感覺(摸鬚) 
以地理位置來看 札達爾位於克羅埃西亞西亞亞得里亞海的中心點
海洋環伺 使得扎達爾成為一座天然良港

扎達爾旅遊業起步的很早
不過開發的早並非意味永遠領先

當其他達爾馬齊亞海港急起直追
也分散了遊客和油艇

老舊城區在標榜它悠久歷史同時

反而顯的有些蕭條

海風琴
藉著海浪和潮汐的推動拍擊階梯空洞製造屬於大自然的樂音

是說海邊風好大好冷啊啊啊啊

這一大片圓圈圈是太陽能板
早上會吸收太陽能
到了晚上儲備的電力會啟動底下的燈光

而燈光的顏色圖案變化由海浪強度來控制

可惜我們沒有待到晚上
無法欣賞到夜晚的光芒

這個座椅還刻意漆成琴鍵的顏色



聖多那教堂特教堂是扎達爾的代表性建築物
教堂圓錐形27公尺 主體以達爾馬齊亞地區岩石為主建材
幾乎都是拆自原本鋪在羅馬廣場以及廣場邊神廟的建築石材

這些就是一些殘餘石柱碎片

聖瑪麗修道院 教堂裡目前為教堂藝術博物館
那扇門好像台灣某個巧克力品牌的形狀

放風時間 走著走著意外遇到迷路團友
他們正準備買披薩來share吃  看到有吃的我怎能放過呢(摩拳
我印象這是夏威夷口味的樣子(?)  還不錯吃

正享用完披薩走沒幾步又看到這間 很像台灣的偽肯德基
大伙又立馬衝到店門口討論著要買哪個套餐 冬天真的是脂肪燃燒的特別快
特別的是他們醬料好幾十種 用破英文跟比手畫腳才完成點餐

將將將將~我們買了雞塊跟薯條組合
就還蠻好吃的炸物 只是醬料味道我忘了(癡呆了我~毆

晚上我們住在西濱尼克這間飯店

剛好福斯汽車在這間飯店發表新車的樣子
好幾台新車停在外面泳游池旁邊 可惜一片黑相機無法拍清楚
是說要是他沒有令人詬病的引擎問題 就會是我們的新車首選

晚餐是吃飯店自助餐
光條魚我吃了3尾 魚肉真是鮮甜又好吃
很快的被夾光光 大家還猛叫服務生追加
可惜後面出爐的魚就不是這種的 真失望要不然我還可以在吃很多隻(貪吃貌

有時候隨餐會有含酒水 酒是大人的飲料
還是乖乖選小朋友牌的香濃的熱巧克力

又到了看房間的時刻了
是說這房間像是被炸到一樣 因為他也剛睡醒(羞
原因是我在進房時候沒有拍到照片
隔天一大早馬上補拍(焦慮貌





維妮說:越往南邊溫度越來越高,帶出國的短褲明天即將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