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一早起床看到晴空萬里 心情真的很美賣   
而我的皮膚就在這太大陽下曝曬了一天
回來還脫皮又變黑 馬上訂了3罐美白乳液
到現在已經被我用完2罐了 有一點點的白回來(哭跑

羊駝餵食的時間是在早上8點
民宿主人每天只有開放這個時段餵食
房客在民宿大廳集合後就會一起帶往農場

民宿主人當初是從紐西蘭引進2隻羊駝
後來在台灣繁殖到現在有9隻
最初從紐西蘭的那兩隻已經到天堂去了
由於台灣氣候其實不太適合羊駝這種動物
所以他們平均壽命都會比在原生國家少約3年
這隻似乎發現了大家手上拿著他們最愛的零食(虎視眈眈

瞧他們吃的多津津有味

只要手上拿著樹葉(我忘了樹葉的名稱了= =)不管走到哪他們都會跟到哪

他們身上毛很厚又多 所以他們很怕熱
但他們的毛超好摸 經濟價值很高 有軟金之稱

羊駝的衛生習慣很好
他們只會選定一個地方 從此就在那地方大小便
這隻就是自己默默到他們固定地方小便

被北鼻發現後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他就很害羞的低頭了
這樣子真是可愛到犯規了啦>////<

這隻的個性最溫和 也是我覺得裡面最可愛的一隻
也就是去尿尿被發現後頭低到不能在低的那隻
他的眼睛是水藍色的 好像戴了角膜變色片一樣

我們餵的很開心 他們也吃的很開心xddd

羊駝的口水非常臭
因為他們把口水當成他們武器
是說這武器真的蠻弱的

我們也餵的差不多了 換我們去餵食自己
所以就把樹葉以及吃剩的樹枝放進鐵架裡
羊駝還繼續在吃鐵架裡面的樹葉
他們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似的  因為他們有4個胃 

早餐用餐地點就在民宿大廳
簡單的清粥小菜以及烤吐司

旁邊架上還有賣羊駝相關商品

吃完早餐我們就在民宿附近走走
民宿像是個小生態園區

這裡面養了一堆動物

這棟是民宿主人他們住的房子
很愜意的養老生活
當時我就在跟北鼻討論
那我們老了要養什麼動物XDDDD

10點離開民宿往立川魚場出發
北鼻不只騎到迷路還繞了一大圈
這時我只好淡定的說問人吧
直到看到這指標就知道快到了

一進入園區會先看到這棟建築物

往入口走去裡面就是一大片池塘
可以在池子裡摸蜆兼洗褲的體驗

買2張門票 1張100元 AB方案都可以使用 所以很划算

我們換了一隻有含蜆的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香草口味啊

我穿的是短裙 所以沒有洗到褲是洗腳

炎熱的夏天泡在水裡真清涼

來到這裡怎能不嚐嚐蜆跟海鮮料理呢!!
裡面唯一一間餐廳 五餅二魚

炸蜆丸、炒蜆 跟一碗蜆湯

高麗菜

烤貴妃魚

每道菜份量都蠻大的 也都好好吃好下飯
捨不得浪費的我們 硬是撐著肚皮把全部喀光
接著我們就到文化館裡面走走逛逛


花蓮最後一站牛山 又是一段迷途羔羊(?)
因為這段道路有改道 所以就不能怪北鼻的印象
騎了好長但風景很漂亮的一段路終於來到了牛山

硬要跟招牌拍的北鼻

門票1張50元  可以抵飲料消費

從這片草原走上去 上面真是別有洞天

草原上有一個敲鐘的地方 是不是很浪漫

就是這座山 要是天氣不那麼熱 有機會看到洞口有牛
但在這種我都會曬傷的天氣 當然就是跟牛無緣啦


high心到就是要跳跳跳

還有曬恩愛的照片>////<

我正享受著這一切

往小路走去可以通到海邊
就是這段沙灘走的我步步驚心(?)
因為沙子溫度超高 都可以在上面烤肉了吧

一看到冰涼的海灘 恨不得把腳埋進去

這跳法到底在學誰啊

越跳越起勁耶先生
跳到臉都扭曲了> <

在這裡玩樂了好一陣子後依依不捨的要回程趕車了
就用這張圖跟美麗的花蓮say 辜掰了

回程我們又到王記買晚餐跟飲料(實在太好喝嚕!!)
還買了一堆名產
手上提的都是吃的 所以忘了手酸的感覺
但隔天發現鐵手還瘀青

當晚回到新竹9點初
足足4天3夜的旅行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我的遊記也終於寫完了


每天面對冰冷的螢幕鍵盤
工作之虞有連假我就會想到處遊玩
哪怕只有1天都不想待在家裡過宅生活
也感謝我遇到了願意這樣陪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