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離開了晶英酒店
我們搭接駁車回到了火車站
先去附近租個機車
時間大概下午2點左右
騎著機車憑著北鼻印象開始這1天半的花蓮之旅
至於離開花蓮6年的北鼻印象可不可靠
大家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嚕
從早上那餐後到現在都沒還吃到東西
肚子真的好餓 我們就先去排了炸蛋蔥油餅

看到一堆人潮的我馬上衝到老闆娘旁邊點餐
老闆娘就會告知領取餐點號碼
其實北鼻查到的不是我們排的這間
而是往前一點的那間人更是爆炸多
而且那間要等上1個多小時 
我們還是乖乖等原來這間就好
雖然只有3個人但他們俐落的手足以應付眾多人潮

所以等了20分鐘我們就拿到了熱騰騰的炸彈(?)
就是把餅皮炸的酥脆裡面包著一顆全熟的蛋(我不敢吃生蛋)
塗上一層醬油蒜泥汁 這樣搭配真的還蠻美味的

沒兩三口我們就把他嗑光了  只是醬汁真的蠻鹹的> <
剛好把從飯店帶出來的果汁乾掉
哈!!有好喝到那麼驚訝嗎???!!!

接著我們要先到民宿放行李
就是這段路程北鼻的印象真的是參考用
我們找了好一陣子的路
才在偏僻的鄉野間找到了木瓜溪民宿

會選擇居住在這裡主要是衝著又憨又可愛的羊駝而來
只是沒想到民宿的規劃也讓我們大為讚賞
我們的房間是在2樓
一進房是整間木地板的設計
有兩張大床讓我可以在上面盡情翻滾
因為雙人房被其他房客訂走 老闆娘很阿煞力的給了我們4人的房型

超大浴缸裡還有一張椅子可以坐著(是不是很貼心)
還有我發現浴室地板居然沒有排水孔
很妙的是木地板間隔那麼大就是排水用的

泡澡的上方還有一片玻璃如果天氣好的話只要抬頭就看到星星
但那玻璃似乎很久沒清潔了 完全無法看出去> <~~

浴室的另外一側就是馬桶跟洗手台

從浴室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這幅畫

很快瀏覽完房間一遍後我們就短暫的跟羊駝見個面
先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重頭戲在明天早上的餵食秀 這裡就先不介紹嚕!!

無事一身輕的我們往北鼻母校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真好 
一踏進校園當學生的回憶都湧了上來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北鼻母校
好羨慕能在這樣的環境唸書

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美

忽然好希望能回到學生時代
北鼻騎著腳踏車載我 是不是感覺很浪漫(敲醒)

東華實在太大了 北鼻帶我稍微繞了一小圈回憶一下學生時代
我們就離開了這令人嚮往的讀書環境往松園別館前進


裡面都是好高大的松樹

松園別館的地理位置較高 所以可以一覽花蓮市的景色

我們就在裡面到處走走拍拍照

還有北鼻不忌形象的演出xddd

還蠻值得來看看的一個地方囉!!

接著我們要到公正街再度去覓食嚕>///<
在找尋美琪烤玉米的途中剛好經過戴記
我不愛吃餛飩的都覺得好好吃 皮薄內餡飽滿  大推~~ 

找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了美琪烤玉米的攤子

塗上醬汁的關係 所以外表很像烤焦很不可愛
不過咬下去還蠻香的 只是玉米不太甜就是了

公正街一定要去吃的就是周家蒸餃 兩年前有來吃過一次
就是這兩籠 讓我在西部是多麼的魂牽夢繫(?)

肉羹湯也好好喝

北鼻說從他讀大學到現在價格都沒有變過
西部店家是不是要多學著點

吃完鹹食一定要來個甜食
前晚吃了蠻失望的正宗包心粉圓
今晚換個口味吃五霸

煉乳焦糖跟冰混在一起 冰裡面滿滿餡料
這間包心粉圓有很多口味 
但不是每種口味都吃的到 因為店家是隨機搭配的
這碗真的好吃很多

離開公正街前我們還去惠比須買了幾包伴手禮
接著就到自強夜市想說要吃到上次沒吃到的烤肉
結果~~這次還是飲恨 因為要等2個多小時(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我就只好轉移到這攤買冬山鴨頭

北鼻買這間的烤肉

停車地方看到這間好熱血的燒烤店
那一盤盤的海鮮看起來真可口
無奈我們肚子是飽的  手裡還提著兩袋食物
下次再來一吃究竟囉!!(又在亂用成語


雖然沒有買到最想吃的烤肉
但我的冬山鴨頭也蠻入味好吃的
北鼻的烤肉也是很香很好吃這樣

今天從早上的貴婦級SPA享受到晚上的夜市美食
迥然不同的風格搭在一天裡真的是很充實~~

明天還要起個大早去餵羊駝呢!!!
各位~~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