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

雲霧飄渺 使的山谷帶著神秘又性感的面紗
在這早晨中醒來是件很幸福的事

可惜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發呆
因為等下用完餐後10點要去spa一下(摩拳擦掌)
說明:我們住的房型早餐一樣可以選擇在交誼廳或是在衛斯理享用
交誼廳是套餐方式可選中西式 衛斯理是自助式
我們還是選擇在交誼廳用餐
因為想要坐著就有人服務到家(毆)


我們點了中西式各一份
西式的麵包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

中式的包子、芋頭包還有一碗豆漿  包子偏乾

這道是西式的 但我不是很愛這類食物 所以都進到北鼻肚子裡

中式的清粥小菜 幾乎都是罐頭類的 所以就沒啥特色

中式的蕃茄炒蛋&高麗菜 這兩盤也蠻好吃的

西式的煎蛋法國吐司熱狗薯餅還有我最討厭的火腿 這道我只吃了幾口

吃到這裡已經快要10點了 
我們也不知道後面是否還有餐點就匆匆離開
小抱怨一下
在我們一開始準時進來用餐的時候就有告知服務人員說10點要去spa
麻煩他們餐送快一點 過程中也一直催促送餐速度
但是他們還是上的好慢好慢  所以到最後我們就很匆忙的離開
建議:如果還有安排其他行程的遊客不要選擇在交誼廳用餐
雖然早餐的過程又匆忙又趕
但是想到要去spa就好開心
一走進來就有種好放鬆的感覺

房間的沐浴乳、洗髮精就是沐蘭的產品
沐蘭的沐浴乳跟洗髮精真的蠻好用的

芳療師帶著我們到我們spa的房間
走過這個玄關真是讓我們尖叫連連

燈光跟本人拍照功力有限
實際上踏進這裡真的超讚的

泡湯池前面有幾杯熱薑茶以及一小碟香菇餅乾
泡著湯又面對著山谷 這~~~真的~~我詞窮了啦

這兩張床就是待會芳療師幫我們按摩的地方 光看到就覺得很舒服

等芳療師解釋完所有流程 我們沖洗完身體後 就迫不及待想趕快泡在那池子裡
靜靜看著窗外 要不是被北鼻催促時間有限  我發呆到不想起來  

泡完後在簡單沖個身體穿上浴袍拍拍照過不久芳療師就進來嚕!!

接下來就不方便拍照
我來口頭解說一下嚕!!
我選的是旅人最愛/舒解時差按摩 
總療程含前面泡湯1小時45分鐘 金額3400元(不含1成服務費)
(精油按摩時間約1小時 45分鐘包含了泡湯沐浴以及腳部按摩)
北鼻選的是解放/深層按摩
總療程含前面泡湯1小時45分鐘 金額3700元(不含1成服務費)
如有住宿的話spa第二人半價(是不是很划算呢!!)
芳療師先從腳開始 幫我們去角質以及按摩
然後讓我們選擇按摩精油
有4種可以選擇 但我們選了什麼我真的忘了
當時就是腦袋放空的在享受這樣
我選的療程是屬於比較表層的按摩
但按到肩膀還是感覺好酸好痛
我還請芳療師按小力點 
芳療師說筋骨按開了會比較舒服 
她還說我的筋很硬可以偶而去按摩一下放鬆平常緊繃的身體
聽說晶英酒店有計劃在台南經營
希望裡面一樣有沐蘭spa更希望不是空穴來風的消息
按完真的有種身體被解開(?)了
好幾天都感覺輕飄飄的好舒服好放鬆
北鼻選的就是深層的按摩
我看他整個按摩過程都沒出聲
內心OS:不痛嗎??!!
後來據他說法~很痛~感覺被按到骨子裡了
但是按完後他也說通體舒暢

約12點結束整個療程
我們回房間整理收拾行李
準備搭1點的接駁車回花蓮市區
到櫃檯check out 還收到這罐果醬伴手禮


雖然沒辦法常常這樣奢侈的住宿及享受
但有這趟足以讓我感動好久
感謝北鼻安排這次的太魯閣之旅
讓我對太魯閣的印象不再只是聽說
也深深愛上這裡的一切
期待我下次的到來~~ 


經驗分享:
很多人可能都會被晶英網站的價格嚇到(包含我)
我是沒有打電話去問過是否上面價格會在折扣
就直接找拍賣的旅行社購買套裝行程
我買的是行館的文山房型(面中庭)
包含火車站到酒店來回接駁車、半日遊行程、主廚套餐、早餐、抵用卷2千元
這樣價格是1萬初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上拍賣去比價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