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了交誼廳享用下午茶
點心有手工餅乾以及一些小蛋糕
每樣的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泡芙想再去夾時服務人員說沒有了
這三瓶色彩鮮豔的飲品
實際上是新鮮現打的果汁

還有紅酒跟白酒可供選擇
北鼻點白酒 我點紅酒
但這兩杯酒後來都進了北鼻肚子

吃完後我們並沒有在這裡待太久
因為再過一小時後我們要再來吃晚餐-主廚套餐
所以我們就打算來個飯店之旅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的點心
瑜珈室也是晚上原住民舞蹈表演的場地
因為下雨天所以把場地改到室內

健身房 在山谷中運動都捨不得偷懶

飯店戶外泳游池
光看到這個是不是很讚
一直唸說一定要來游一下
但可惜的事我們這次沒有使用到

這是戶外游泳池旁的躺椅

逛福利社的時候 想說如果可以買個泡麵晚上坐在陽台吃配個飲料聊聊天應該很愜意
晶英酒店福利社沒賣泡麵
就問福利社小姐哪有可以買到泡麵

飯店大門直直往前走可以看到一排餐廳
住飯店沒有包晚餐的人來說蠻方便的

這排餐廳的旁邊有一間小小間的柑仔店
裡面各式各樣的飲料餅乾糖果泡麵都有
當我在泡麵櫃裡翻找著我想要的口味時
我發現有一碗泡麵上有隻大蜘蛛  嚇的馬上收手
老闆就問我要買什麼泡麵
他要直接從倉庫拿給我(os:說不定倉庫更多蜘蛛
是說山區真的很難避免這些生物
山區的一碗味味一品要65元
買完泡麵後我們就先回房間
這是房間走廊上的一間休息室
有書刊雜誌可以看還有幾台電腦可以使用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踏入房間了
但都沒有認真仔細的研究過一遍
接著下來我要來介紹讓我驚喜連連的房間囉

一進門就是玄關

玄關旁的櫃子上鐵色的罐子裡面裝的是3種不同味道的茶葉
以及茶具一應俱全

旁邊玻璃罐裝著是mm巧克力豆以及綜合豆
有事沒事我們就會抓一把來吃

第一次住到冰箱裡面的飲品是可以免費暢飲的
但我們只喝掉了牛奶2罐蘋果汁1罐雪碧

加大雙人床 床好軟好好睡
還有兩顆枕頭不同軟硬度可以選擇

可以坐在這個辦公桌上寫寫東西看看書

或是坐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顯然我們比較愛沙發

電視前方還有一個大圓桌
圓桌上面放了3顆迎賓蘋果以及一附疊疊樂

山區電視收訊很差沒有幾台可以看
我們就玩起了疊疊樂
北鼻邊抽我邊喊倒倒倒

浴室部份
左右兩邊的洗手台 
我最愛的泡澡浴缸 上面有一罐海鹽
左邊玻璃門推開是的淋浴
右邊玻璃門推開是的馬桶

還有穿起來很舒服的浴袍

浴室旁邊的長廊
梳妝台、保險箱、掛衣物的地方以及放行李的抬子

房間內有21坪大
內部規劃的非常好
不管任何一處的空間都很足夠

晚餐我們是訂7點半用餐
等我拍完照玩完疊疊樂也差不多快到用餐時間
因為我們訂的房型有送2千元現金抵用劵
沒什麼想買的北鼻就說那我們來去做spa
享受一下貴族般的生活(台灣的spa真的都很貴
在去用餐前我們先去沐蘭SPA了解一下
結果居然都被約滿了約滿了約滿了
芳療師說要等看看是否有房客退掉才能幫我們排進去

我們就帶著失望的心情往交誼廳走去
說明:我們居住的房型是可以選擇衛斯理的自助餐以及交誼廳的主廚特餐
這是今晚的菜單

我選牛排 北鼻選羊排
第一道 麵包抹上奶油好香好好吃

第二道 那隻蝦子好搶眼好甜好好吃

第三道 奶味非常濃的燉飯 完全不輸義大利麵店賣的

第四道 案藏玄機的奶油湯 


喝完底部有一顆干貝 這顆干貝好鮮好好吃

接著是北鼻點的羊排 
我很怕羊騷味  但這羊排居然一點味道都沒有
肉質非常好 北鼻吃的津津有味

我的牛排  鮮嫩多汁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只是馬鈴薯泥是敗筆 味道好怪

最後一道甜點 巧克力蛋糕蠻香蠻好吃的

飽食一餐後我們還是繼續飯店之旅消化一下晚餐

兒童遊戲室

室內溫水泳游池  我們沒時間用到

把飯店設施逛過一遍後我們就回房去了
進房沒多久後芳療師打電話來說隔天有房客取消
我們馬上預約(轉圈灑花
晚餐吃很飽結果那碗泡麵又默默被我們帶回新竹
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後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