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9
早上9點54分自強號  10點50分到花蓮
一到花蓮太陽用大笑來迎接我們
12點半要搭太魯閣接駁車
這段空檔我們必須走路去御繕坊解決午餐以及王記買飲料
在大太陽底下背著行李走一小段路就覺得快蒸發了(北鼻:都是我在背吧
走進御膳坊他們才剛開始要營業  所以整間店感覺是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這時間其實離我們吃完早餐也還不久
只是想來試看看味道 所以我們點的不多
一道太監雞 一道曼波魚 一道炒山蘇  一碗淋上豬油拌飯

果然閹過的雞就是不一樣 肉質好嫩 很有嚼勁 
曼波魚吃起來口感居然是脆的(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北鼻說脆的表示新鮮 他吃過不新鮮的口感就是軟軟的
炒山蘇一樣好吃 但就比較大眾化的口味
這3盤最後全部被我們嗑的精光
吃完後立馬衝到王記
飽餐一頓再來杯飲料是多享受的一件事
王記就很像西部的春水堂
雖然價格都不便宜 但這兩間的飲料真是我的心頭好
我也只對這兩間的飲料無法招架
生意非常好 買杯飲料等到我們差點遲到 

拿到飲料後我們3步併2步快速走回火車站搭車
時間剛好12點半(驚險
搭上車後才很安心拿出了剛買的飲料來喝

但居然有人遲到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等待遲到的人
讓我們延誤了15分鐘才出發
因為我們還要參加2點的太魯閣半日遊行程 很怕來不及
大概快2點抵達了此趟旅行最期待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很快的check in以及寄放行李後準備出發半日遊


我們一行6個人坐休旅車 司機大哥兼導覽人員負責我們這半日行程
沿途中先停在一個隧道口 讓我們下車看一下這裡風景
大家請仔細看照片中有一處黑影 那就是錐麓古道的某一段
他說這古道可以飽覽太魯閣壯觀 但一走就是7個小時以上才會走的出來
有機會真的還蠻想挑戰看看的

接著往清水斷崖出發 這時候太陽躲的蠻徹底的
過不久馬上下起雨來  雨勢忽大忽小
為了拍照不惜被雨淋


天空幾乎被烏雲攏罩 只透出微微的光 

這樣的海岸線好美 大自然的壯觀一覽無疑

心情好到大叫

我想把這一切印在我的腦海裡

離開了清水斷崖接著是到太魯閣遊客中心





我們在這裡停留很短暫 就上上廁所快速拍拍照

半日遊最後一站 砂卡礑步道

沿著這步道走隨便拍都美

在這段步道上我們連續的按著快門

水藍的好透徹

由於時間有限導覽人員跟我們說走到此步道的五間屋販賣處就要折返了
我是自己走到這裡

北鼻早在前面處就跑下水去玩耍了

看他玩的多開心 我穿布鞋覺得麻煩就不想下水了

去程花了太多時間在觀賞
回程就用快走的方式回到入口


我們一到司機就馬上開車了
回程不知前方出了什麼狀況
我們在路上塞了半個多小時 
本來行程會在5點結束回到飯店
結果這一塞快6點才回到飯店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3點到6點
等於一回到飯店就要馬上去喝下午茶了


今天整天行程都蠻緊湊的
還外加有一些狀況發生
害我們一直追著時間跑

接著下來我們要放慢腳步
細細品嚐 深深感受 這裡所帶給我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