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  端午節
因為一個颱風快閃的掠過台灣
已經好久沒看到陽光了
好在親愛的來探親的這週末開始放晴
一早看到陽光整個心情都大好
11點半去火車站接親愛的
我們就往巨城出發
老早就先選定好餐廳的我們直接到7樓
卡布里無法事先訂位
已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上一陣子才有座位
意外的是今天居然沒什麼人
我跟親愛的說妳真是選對時間來了
可能大家都在家裡吃粽子或是看龍舟比賽了吧
因為每次週末來這樓層幾乎每間餐廳都是大排長龍

一到餐廳服務生馬上帶位

空間坐位還蠻寬敞舒適

服務生送上menu
我們點了前菜、沙拉、披薩、義大利麵、湯、甜點

點好餐點後就先拍拍照
這髮色好多人說臉看起來更白
但過不久後我已經可以想到有顆大布丁會在我頭上了(哭跑~

是說我們最近迷上了瘋狂城堡這遊戲
去到哪都要低頭瘋狂一下的北鼻

陪親愛的去洗手間 我就在外面隨便拍拍

回到坐位上  沙拉就送上來了  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
這樣的組合第一次吃到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蠻爽口開胃的

湯-義式蔬菜湯
看到這顏色我們有點嚇到想說應該口味蠻重的
沒想到喝下去居然順口的好喝

前菜-蒜香奶油烤田螺
會點這道是因為之前在台南wiwe吃到驚為天人 想比較看看
我們3個各先吃一顆 北鼻吃到的那顆有沙
馬上告知服務生 服務生就問我們要重新換一盤或是點別的前菜
我們選擇點別的前菜 因為這味道差~~wiwe太多了

披薩-卡布里喬莎主廚披薩
薄片餅皮上有義式臘腸、洋蔥...
薄薄的一塊很好入口 我吃了好塊都不覺得膩

義大利麵-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好大一碗公的義大利麵
海鮮食材很多也都很新鮮 Q彈的麵條更是讓北鼻讚不絕口

前菜-酥炸花枝圈
我們就是把烤田螺換成這盤
附上兩種沾醬 我個人比較愛紅色沾醬
吃起來就跟一般外面炸花枝差不多

甜點-卡布里喬莎南瓜塔
鹹食吃完已經快滿到喉嚨了
但這香濃的南瓜配上鮮奶油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無法抗拒

吃完這全部我們3個的肚子都快炸開了
我說這餐足以讓我撐到隔天中午
(我真的撐到隔天睡醒後才又進食

综合感想:份量都蠻大的,選擇性很多,不太適合少人用餐
上菜速度太快,怕食材冷掉,所以嘴巴一直沒有停過,真的有種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幾乎每樣東西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但不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通常我吃過的餐廳回鍋率極低
因為有太多餐廳我都還沒吃過

古錐的親愛的出現囉!!

我們雖然相隔兩地也不常見面 但卻很懂彼此
友情就是這樣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有所改變

吃飽後就帶著親愛的參觀一下巨城
真的是參觀 因為我們一點想逛想買的慾望都沒有
這裡是仿舊金山大街而建造的

這真的是冰上溜冰場  剛好遇到在清理讓我拍到沒人的這張
之前假日來可真是滿滿人潮

來張自拍吧!!  哈

親愛的說這裡的湯姆熊遊樂場好可愛


大概參觀完幾個重點以及幫另一個親愛的買完衣服後
決定找一間茶飲店喝個飲料解渴
這時候北鼻就說他要先回家裡讓我跟親愛的好好聊天
我們選了我最愛的飲料店第一名春水堂

幫親愛的拍一張低頭照
是說剛好遇到親戚來訪 看那杯多麼可口 我卻只有喝白開水的份(丟筆+嚥了幾口口水

不能喝那就來張自拍 這兩個好像沒相關 愛拍就拍說那麼多

6點多離開巨城一路騎回我家的路上一直想著要吃什麼
但是肚子卻是一直告訴大腦我還很飽請勿餵食
就是一種有著這種想法 所以對於任何吃的都沒興趣
親愛的來我家坐到7點多
我載著親愛的 北鼻跟在我們後面一起往高鐵出發
此時親愛的一直提醒我長裙要夾一下夾一下
我也都有在注意我的長裙 一直往我腿中間拉
但就在慈雲路橋上 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的長裙捲進去了機車風扇裡
瞬間機車忽然停止 還好我車速不快
我慢慢的把機車往路邊停靠
我們3個努力用力就是無法把長裙拉出來
後來想到機車擋泥板上有貼一張道路救援的機車行電話
機車行老闆很快就來幫忙 才順利把裙子拉出
老闆居然沒收任何費用 (廣告一下是新竹埔頂路上的大順機車行)
雖然才穿2次又是我蠻喜歡的裙子報銷了
但是人平安沒事真的最重要
在高鐵站的時候北鼻把我抱的好緊
我發現北鼻真的被嚇傻了
而我也被嚴禁以後穿長裙騎機車了
但今年夏天我買了好多長裙耶(摀臉

回家路上北鼻喊餓順路買了一碗涼麵
正當北鼻打開涼麵要吃的時候
今晚的故事驚魂還沒結束
我拔完隱形眼鏡稍微有感覺眼球被指甲刺了一下
待我上完廁所洗手時照了一下鏡子發現白眼球上有一團血
北鼻又再度被嚇到 馬上放下涼麵帶著我衝醫院急診
醫生說微血管破裂導致出血 只要不被感染慢慢就會好了
今晚真是禍不單行啊!!!
北鼻的涼麵也變成當宵夜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