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忽然好想吃太陽餅
而且想吃的是台中買到的太陽餅
上上禮拜六沒排什麼行程
還有已經好幾個禮拜都沒看到陽光 都快發霉了
難得好天氣說什麼也想出去走走
早上我8點多醒來朦朦朧朧問說要去台中嗎
北鼻說想在睡一下
我回答好後馬上睡去
到了9點多北鼻說我們去台中吧~~
說到玩我最開心了>////<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出發~~

是說我要抱怨一下
近幾年新竹到台中的客運有夠不便利(以前很方便的
班次超少 能選擇的客運車種不多 
客運幾乎是晚上8點最後一班 
害我們晚上回新竹還差點沒搭到車@@
但是搭車的乘客不少啊!!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

快11點搭上車到台中12點半
租好機車 馬上往恩德元飛奔去
這間店是我對台中吃過食物一直念念不忘的
老闆一家人都是回教徒 所以店內不賣豬肉



我們點了招牌牛肉火鍋 小份的
火鍋內容很簡單 牛肉丸 牛肉 粉條 豆腐 大白菜
這5樣東西塞滿了整個鍋子 每樣都好好吃
尤其是帶有筋牛肉 煮到軟爛入味 每口都可以吃到老闆熬煮過程的用心
我們秉持著不浪費美食堅持把東西全部吃完 吃完真的好撐好撐啊!!

吃完後的行程去心之芳庭散散步拍拍照 也讓肚子消化一下
到達心之芳庭下午2點多

好多參加喜宴賓客往裡面走出來
我跟北鼻都想著如果我們住台中
它一定是我們宴客場所的不二人選
買了2張門票400元  一張可以抵100元消費


進入到園區 真的是滿滿都是人人人
見到久違的陽光真的好開心 說什麼也要來點冰品慶祝
每次來到薰衣草集團的園區 我們的選擇都是此種冰淇淋
只是心之芳庭比較不一樣在冰淇淋上面多了些變化

就用抵用卷換了一碗甜心棉花糖
還是要說一下冰淇淋真是好吃又不太甜
而且幾乎是整碗塞滿滿的冰淇淋

吃完了冰淇淋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教堂
只是我的教堂結婚夢確定無法達成了

順著路一直往下走有幾間商店
這間裡面都是賣巧克力的東西
試吃的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還有賣冰淇淋
太慢看到嚕!!要不然好想嚐嚐這間的巧克力冰淇淋喔~~

另一間店裡面就是賣很多小東西
我喜歡這段話 我要獻給我的北鼻

這張是北鼻拍的到的 好可愛的狗頭
要是我家QQ也能這樣好拍照 他就可以去當麻豆啦!! 哈

越逛越渴 就在這間店買了飲料解解渴
看到好多人買薯條 超想要來一份的
但是為了晚上的逢甲夜市 還是忍住了

我最愛的憨憨黃金耶(北鼻:只要是可愛的狗你都愛吧@@
主人說前面背包是拿來裝包他排泄物的垃圾袋
QQ背包是拿來裝零食的  QQ你知道你很幸福了吧!!

香草鋪子 顧名思義裡面就賣一些香噴噴的產品
走進店裡也散發出淡淡的花草香味

我最愛店裡面的這對熊了
是說熊對我就是有股莫名的魅力
我一直幻想能養一隻有生命的熊XD

這裡面真的到處走到處都好適合拍照
不管是外面還是店舖裡面
相機總是會按個不停
在天氣好的假日裡來這裡走走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離開了心之芳庭 就直接往逢甲出發
一樣是滿滿的人  這次說好要吃以前來沒吃過的
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吃了什麼以及又雷到什麼
首先我們先排大腸包小腸
這裡有兩間正對面互相較勁
之前都吃右邊那間 這次改吃左邊這間
但吃完北鼻說右邊那間比較好吃 我是都覺得一樣好吃 
甘梅薯條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吃鹽酥雞我一定都會來一份甘梅薯條
這間是專賣甘梅薯條 炸的酥脆的薯條灑上甘梅粉真是絕配


牛B糖葫蘆是北鼻的最愛 
我們是買冰棍的選加煉乳醬
冰冰的水果上有煉乳醬真是太好吃了啦~~

雷來了 炒泡麵真的是普通到一個不行
而且麵裡面也太水了吧 
北鼻炒的都比它好吃太多了

豆漿紅茶第一次喝到這樣搭配的飲品
也太香太好喝了吧~這兩樣東西好搭啊!!
聽說高雄有間豆漿紅茶很有名
下次回高雄要去喝看看

最後一樣食物  無骨雞腿排
上次來逢甲就想吃它了 只是當時太飽沒胃可以塞它
這次北鼻說什麼也要買一份來嚐嚐
一口肉一口泰式生菜沙拉 好好吃耶!!
生菜還可以免費續加

吃完了這最後一項肚子真的要炸開了 
但也很滿足的離開逢甲夜市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宮原眼科
他現在是日出旗下的另一間商店

任何名產的外包裝都好特別 

由於時間不早了我們要趕車回新竹
所以在此停留時間不長
很快速買了鳳梨酥跟乳酪蛋糕就匆匆離開

要不然裡面應該也很好拍照
下次一定會再來這邊細逛一遍
提外話~鳳梨酥試吃好大方是一人給一個
離開台中前一定要買我唸很久的太陽餅


接著趕車去~~
客運只剩下國光末班車到新竹
人數還有限 我們只要慢個幾分鐘就沒客運回新竹了(真是好理家在~
國光在台中市區繞了好久
我們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預告
下個月底要去宜蘭花蓮
這次暌違了2年要再度到東部觀光
我們這次要去太魯閣 住在太魯閣的晶英酒店
還有去住木瓜溪農場看草尼馬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下個月底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