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最後一天
這篇文本來我還在拖拖拉拉中
前幾天被我家大爺說還不快寫
再托下去都快忘了香港有第四天
唉!!我真的很忙麻(講的很心虛中
事實是我真的很懶啦> <~~
要不是被催了 這篇文可能就會默默消失了
今天早上一樣是9點起床
我們一併把行李整理離開房間直接去check out
(因為沒有打算要買很多戰利品)
離開飯店先去澳門茶餐廳吃飯
這間是蠻多香港當地人不推的
只是因為離我們飯店近方便所以選擇它
早上菜單就這一張  都是搭配好的套餐


北鼻點的套餐有公仔麵跟奶油多士
我點的是豬仔包 這豬仔包不好吃太乾了

我們還額外點了2顆葡式蛋塔嚐嚐
外酥內陷飽滿就還不錯吃囉!!

簡單的解決完了早餐後
就是去昨晚被擋在門外的龍城大藥房
裡面幾乎各種牌子都有 看的我都眼花撩亂
沒有事先做好作業 也不想瞎買
所以我就買了吸油面紙而已
吸油面紙真的便宜台灣好多
離開了藥房
我們就到海港城&新港中心逛逛
真的就只有逛逛而已 因為也是空手走出來
但我們在新港中心超市有買了2瓶有機無糖豆漿及黑豆漿
喝起來很香很濃郁
下午還有兩個行程要去
中午就回飯店拿行李搭計程車先去九龍站預掛行李
掛完行李 按著指標走就可以到天際100

其實本來此行程是要去大嶼山
但很不巧的是大嶼山過年期間有狀況所以還在維修 要等到4月才重新開放
所以就把行程改成天際100
天際100目前排名是世界第四高樓
搭電梯1分鐘就可以到達100樓
電梯上方會顯示秒數

一出電梯口就是一個很有設計的長廊

出了長廊右手邊會先看到服務中心

接著就是360度的觀景空間  人不多很好拍照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是來到香港 因為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好像一張明信片

很認真的在打卡以及回覆訊息

上面也有咖啡廳以及賣紀念品的小店
坐在高樓喝咖啡欣賞風景應該是種享受
可惜我們有時間上限制所以就無緣享受這樣的閒情逸致
離開天際100 我們就搭快捷到機場
轉搭公車到東薈城名倉

這裡算是香港比較郊區地方
少了人車的擁擠 這樣的道路看了真是舒服

 大概10幾分鐘就到東薈城
逛了一圈沒看到有想買的慾望
這時候北鼻喊肚子餓
我們就到大食代去覓食
我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大食代的食物都沒拍到照
我是點了港式點心跟一碗又油又辣的麵
北鼻點了粥
這些東西真的都很不好吃耶@@
早知道就忍一忍回機場去吃港式飲茶了
離開了大食代也差不多要回機場逛逛免稅商店等登機
回到機場第一間看到的商店就是讓我瘋狂的迪士尼商店

除了吃以外這間商店是花掉最多港幣的地方
小熊維尼的東西都可愛到讓人失心瘋
回台灣後北鼻還一直唸說茶杯組應該買一套
難到他也受我影響 愛上了那隻熊

就用這袋戰利品來結束香港的4天3夜行

此次的香港行
不完美中的完美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會有下次的香港
BY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