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大 屁股圓 耳朵翹 腿短 身體胖 
像是披著豬皮的狗
就是牠了~~我的最愛~~柯基犬
這陣子常跟北鼻說我們去有狗的地方走走
為了就是希望可以遇到牠們
很幸運的上禮拜日去青青草原遇到了一對夫妻
他們牽了兩隻柯基
一定不能放過這次機會要好好的問一下他們養柯基的心得
很好心的夫妻也跟我們分享好多
還介紹我們一間專門繁殖柯基的地方
越聽心越癢
一直用眼神跟北鼻說我想養
但是北鼻用眼神告訴我不行(因為家裡不夠大)
這幾天我還是一直唸說我要養
很認真在幫牠想名字
北鼻似乎也有點心動了

會喜歡科基還不是北鼻告訴我有這種狗狗的
因為北鼻說他很久前就想養柯基了
只是礙於那時他還是學生 摳摳不夠買柯基
還有環境也不夠大讓柯基奔跑

現在真想養一隻柯基陪QQ
不過傳統習俗又說不能同時養兩隻狗
哎啊啊~~~怎麼辦勒~~~
我就是想養啦~~~~
我的小短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