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旅遊嚕~~~ 
愛玩的心又蠢蠢欲動
想想上次出國離現在快一年了
今年會去日本九州
我要大買特買大吃大喝
因為很幸運的北鼻今年加薪好多
現在月薪晉身6開頭的
年中分紅5.2個月
很開心~~北鼻的表現受到老闆賞識
也讓我們可以更快買到屬於我們的第一棟房子


聽說大姐今年年底要結婚了~~
很替她開心~~
希望可以盡快生個寶寶
這樣我就有baby可以玩了

只是大姐結婚那我們的婚期要延後
而且明年北鼻29歲
也還不知道能不能結婚
不過我挺享受現在生活
不受拘束
雖然一直夢想當年輕新娘
但是真正要踏入婚姻
有時想想我還是會害怕
不是北鼻不好 也不是任何人問題
主要就是自己
尤其是生小孩這件事吧!!
我一直不認為我是個會生小孩的女生
但是北鼻現在已經在灌輸我
有自己的小孩是多麼美好
哎啊啊~~我真不想去想啊!!
跟北鼻達成共識等結婚後2年在生小孩
到時候再去面對吧 

享受幸福
享受現在的一切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