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啊~~旅遊啊~~終於搞定囉!!
下半年的旅遊計畫很多~~
先是員工旅遊
唉啊啊~~說到員工旅遊忍不住要抱怨
早在6月就在討論9月中的墾丁3日員工旅遊
預計住夏都 行程安排餐食也都ok了
旅行社遲遲等不到我們的訂金~~
為啥米等不到訂金呢??聰明人應該都懂~~
就這樣錯過再錯過~~夏都沒了
明明就是已經開學了 旅行社說剛好那幾天是旅遊潮
我們還真會選日子啊~~~
旅行社就安排我們住福容(以前歐克重新裝潢的)
我的媽啊!!不會吧~~大一去住過歐克~~印象中感覺很不好
這時讓我想起了大學同學有人在當領隊
或許他可以幫忙
他也被我煩了好幾天~~就在這短短幾天內
搞定了懇丁~~住福華(差一個字感覺差好多)
價格也很ok~~還堅持請他自己當我們領隊
這次真的很謝謝他~~期待有個愉快的墾丁假期

9月底日本九州5日遊
很早前就在看了
由於上半年北鼻比較忙所以就想說下半年再去
也選了好幾間旅行社做比較
最後選擇了大興旅行社
想說專做日本團起家的
網路評價也不錯
重點是長榮班機早去中回(因為好多間旅行社都晚去中回)
這個旅行得請假3天~~有點冒冷汗
因為剛從墾丁回來就~~過不到幾天就要出發去日本
不過不管啦!!我就是愛玩~~~~~

11月底北鼻公司員工旅遊宜蘭2日遊
跟北鼻在一起不到兩年我們已經去了2次宜蘭
包括這次3次囉!!同事說你們也太愛去宜蘭了吧!!
是北鼻公司很愛辦宜蘭的員工旅遊啦!!
這次是因為有太平山才讓我有再想去的衝動

12月計劃要去東部跨年跟台北花博

從小的願望就是環遊世界踏遍世界的角落
慢慢的在實現我的夢想
只不過這地球真的好大好大
但是我也會永不放棄這個夢想
北鼻~~你一定要支持我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