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離開午餐店家走回沙灘上又快被艷陽曬昏頭
我們4個不約而同的說去吃冰吧

經過這間飯店好像是間很熱門的飯店
洋傘下總是坐滿了人 泳池還有一堆小朋友在嬉戲玩水

台灣的兩人三腳是左右綁  長灘的兩人三腳是前後綁
是說以前怎都沒想到前後綁這種玩法 感覺怪有趣的


很多網友推長灘的玉米  隨便看到一間買來吃看看
玉米粒好硬水份甜味都沒有 有夠難吃的

Dmall裡面有間韓國人開的冰店 HALOWICH
我是衝著網友說裡面有支可以免費打國外的電話而來
結果發現上面紙條寫著電話壞了 我想應該是被大家打爆了吧
點了杯冰淇淋芒果冰沙好爽口消暑

Dmall 裡面小型攀岩場

等等還有拖曳傘的活動 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梳洗一下

雙人拖曳傘/900披索(我印象是這個價格)
搭上快艇衝衝衝出發了~
快艇司機很high的讓我們嘗試駕駛快艇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駕駛著快艇奔馳在海上 爽快 

這位老兄整個開超快 像是要把加速器加到底
直覺想到我們都沒穿救生衣~是想嚇死誰啊

慢慢接近我們要玩拖曳傘的船

整裝後往天空飛囉~


真的翱翔在天空耶 吹著海風 背後是一大片夕陽 長灘島的美盡收眼底 
好浪漫啊~~還偷偷跟北鼻kiss一下

我們還體驗了下水的樂趣 隨著船晃啊晃
我們也在水裡載浮載乘

另外一對準備出發

他們在天空飛的同時 我們在船上也玩high了



好喜歡這幾位船長 更喜歡這樣歡樂的氣氛



超級推薦一定要來玩的拖曳傘
今天晚餐我們來吃烤豬了

又是一堆看不懂的英文菜單

就胡亂點了一通

花枝烤的脆脆的淋上醬汁好ㄙㄨㄚˋ嘴~

我們是點1/6隻的烤乳豬 沒想到上來這一小盤 是說這乳豬是侏儒嗎  
乳豬皮外加鮮嫩肉真的好吃極了 有三種醬汁可沾著吃 我最愛中間的甜辣醬

這一碗公的飯 也很好吃

這一餐我們真是吃的超開心又滿足

吃飽飯漫步在沙灘上  我們的目光同時被火舞表演所吸引

表演者拿著火把跳出各種音樂的節奏 每每我都覺得快燒到表演者(尖叫
但他們依舊處之泰然的表演出一首首歌曲 我們一連看了3天真的都看不膩


接著又不知不覺走到cha spa
昨晚的按摩太舒服了 今晚也要再來"桑幾勒"


按摩完後又是一尾活龍 今晚就是夜生活的開始
沙灘上看到小朋友的沙雕作品 真是厲害啊~~


今晚選擇這間位在S1上的夜店

一群男男女女在舞池上大放舞技

點了盤炸物當宵夜

到了凌晨12點多大家嗨翻了 但我的眼皮卻快合起來了
只能說習慣早睡的我夜生活真的不適合我啊(汗



喔對~S1沙灘上有間巴西拖鞋專賣店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也是島上最大間的專賣店

裡面樣式很齊全 我跟北鼻都各買了一雙  

我買的拖鞋最近在台灣百貨公司DM上看到 是今年春夏最新款一雙1980元
當時我在長灘買只要1千初 真是賺到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