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三)
早餐餐廳位在1樓大廳旁邊
餐食真的普通到我吃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看我一身便裝紮著馬尾 沒錯!!今天上午行程就是要出海

喔對!!導遊說4月份的長灘島是海藻最茂盛的季節
所以4月的海灘照起來就會這樣綠綠的 怪噁心的

自費跟海上有關的行程都是由S1出海
搭著嘟嘟車往S1衝衝衝 嘟嘟車包車1台就是60披索
這司機整個不言苟笑的好有殺氣

一直想要拍張4人自拍合照 但一直都失敗


所以只好拍自己這樣

看看前面那台嘟嘟車 塞了滿滿的人
都替那台車捏了把冷汗

是說還有這種人力車 光看我都覺得腿快廢了

GO~~出海囉!!!

第一項自費行程~包船跳島遊 約3-4小時 共1500披索
包含1個浮潛點、水晶洞、Puka海灘(不含浮潛稅1人/20披索 水晶洞門票1人/200披索)


腳也來LOOK一下

左邊是船夫右邊是此行程導遊


出發前跟好姐妹借了台潛水相機 在家裡試用都還好好的
很興奮帶著相機準備下水 誰知道一下水就整個壞了
我跟北鼻很著急 畢竟這台是借來的 我們想盡辦法讓它起死回生 無奈還是宣告失敗
所有潛水照片都是導遊在船上拿一般相機幫我們拍的
幸好跟帛琉相比說這裡的海底世界遜色太多 沒相機我們至少也不會遺憾

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就純粹泡在水裡的感覺


水晶洞 據說是私人小島 導遊帶著我們沿著島上路線很快就可以把整個島逛完

別船救生衣都蠻優秀的~
我們的救生衣破破爛爛的 
幸好船家很貼心幫我們把救生衣綁得很緊  
要不我總覺得救身衣隨時會漂走

往洞裡爬

鐘乳石

幽幽暗暗的水晶洞 海水之清澈 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島上都是枯木造型以及珊瑚礁


一望無際視野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彷彿一切的煩惱都會隨著海流而被帶走




調皮的北鼻硬是要對雕像拜觀音

島上也有個超小型鳥園 鳥都像這樣被圍在鐵網裡

COVA-2


這洞穴像我這哈比人都得要用蹲的姿勢進去
在洞穴裡很陰暗 相機真的好難拍出來

不到1小時就把島上整個走過一遍了


就在我們拍照旁邊有位外國女孩曬奶在做日光浴
完全不在乎人來人往的遊客經過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外國人的勇氣 要是我們台灣人不害羞死才怪
碧海藍天 好舒服的一個畫面

當我們上船導遊說由於風浪太大無法去puka海灘
改換成另一個浮潛點
因為太想去puka海灘 而且風浪也沒有感覺很大
老實說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解釋
但人都已經在船上只好任由船夫的擺佈了
另一個浮潛點我們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又是再次泡在水裡的感覺而已
約3個多小時我們回到S1沙灘 

全身都是海水怪不舒服
問導遊哪裡可以簡單沖洗一下身體 導遊比了間深潛的店家
我們4個就就這樣大剌剌走進去 沒想到立馬被趕出來~冏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導遊敷衍我們隨便比了間店家
我們就這樣往S2方向走 想說先去覓食好了
意外看見一間寫著中文解說深潛導覽店家
看到中文這兩個字整個好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進店家問看看是否可以借我們沖洗一下
這間店家也很阿煞力讓我們沖洗 沖洗完整個好舒服啊!!
繼續覓食去~~

S3沙灘YELLOW CAB有網友推薦 但我們並沒有在這間停下來
都是炸雞店我更想吃shakey’s的炸雞

但還沒走到shakey’s的店
我們就先投降在Andok’s的烤雞店

烤雞鮮嫩多汁 真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炸雞也好好吃 配上可樂真是消暑啊









維妮說:上午包船跳島遊我覺得沒有很好玩 救生衣又很掉漆
   唯一值得去就是水晶洞,但可能我們聽不太懂英文
   所以導遊也沒有想要介紹水晶洞的意思
   就只是帶著我們走完水晶洞
   又莫名把我們puka海灘取消改浮潛
   所以這趟出海遊我個人沒有很滿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