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古城巡禮後 我們要跟著巴士一起搭船往赫瓦爾島前進
就是這兩張小紙條 害我差點下不了船
等等告訴你們 很愛吊胃口的嘴臉

這艘如鯨魚般的大嘴準備把我們吸入載到赫瓦爾島

整個內部還蠻大的 可以容納很多台車子

待車子停妥後 要說故事了 請坐好
拍完門票後  我就很自然的把那兩張很沒存在感的紙條隨便一放
當我們準備下車要到船艙玩耍時 糟糕~~紙條勒紙條勒!! 
最後紙條就在我們一陣七手八腳中找到了
只是希望以後門票還是製作成明信片可以收藏又不會搞丟XDDD
北鼻:明明就你愛亂丟 還要求別人!!!

船漸漸駛離了克羅埃西亞本島


海風之大又冷 我們快速拍完照就躲回船艙裡了

先來個迷路隊友們大合照

接著就開賭了
對了!!撲克牌在克羅埃西亞很貴 我們買兩副快2百元

輸的就像這樣逞罰男人  請看~照片最左邊那位剛做完扶著腳回位子上

就在男人們瘋狂輪流的做伏力挺身 我們也漸漸靠岸了
夜晚的赫瓦爾島 有種寧靜的美感

餐廳窗戶利用燈泡打燈佈置  格外有浪漫的氛圍

夜宿 赫瓦爾島 ADRIANA SPA HOTEL
這間飯店很有商務旅館的FU  繼續看下去就了解了

從衣櫥透出來的紫色光線 很有營造氣氛的感覺

房門的裡面就是一面全身鏡 左邊那扇門是廁所

噹噹~從房間看過去浴室 還有若隱若現的朦朧美 

直接走到浴室前是沒有門的 一覽無疑XDDD


飯店小點心 是說我連一口都沒吃耶!!
因為看了外表就提不起我的興趣

晚餐直接在飯店裡用餐 我發現這間餐廳很愛紫色耶!!

哦~~今晚麵包有顏色了 吃了一口後發現顏色只是幌子

蔬菜濃湯

無骨炸雞塊跟2塊薯餅 整個好台灣味

又是外表重於內在的一塊蛋糕 是說克羅埃西亞的甜點都很普通

吃完晚餐 我們想找個地方延續下午的賭性
來到飯店頂樓 這裡有點像是酒bar


我們就隨處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繼續賭博人生 晚上就走溫和路線  輸的掏錢
這一路玩到回國前我們累積了不少零錢當然也買了不少當地的零食跟飲料


維妮說:今天下午非常輕鬆的在搭船跟賭博中渡過
明天再來介紹赫瓦爾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