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情人節是我跟北鼻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住在一起後~~節日對我而言就不再那重要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一樣
反倒是北鼻情人節那天晚上堅持要帶我去吃大餐
本來要去吃夏慕尼~~但太晚訂了~~所以沒位子
其他我們想訂的餐廳也都沒位子
我想說那就算了~~反正只要有跟北鼻一起過就好了
但他似乎不死心~~上班也還一直在找餐廳
看他都這樣不放棄了~~我還閒閒在家的人~~怎可以輕言放棄
我就情人節當天狂找~~終於讓我訂到了~~樂燒(燒肉店吃到飽)
東西還不錯吃~~只是上菜太慢了(慢的離譜)
當天人太多~~服務生又不夠~~某位服務生態度又不好
兩個小時一到~~馬上立刻趕人
我跟北鼻都傻了~~因為東西都還沒烤完
只好快快結束這一餐
結論是~~真的不要人多的時候去吃吃到飽的~~因為很趕分秒必爭
回到家北鼻一直很期待我送他禮物
但是我真的沒準備~~SORRY~~我送我自己好了啦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GUCCI太陽眼鏡
哈~~超喜歡的~~

哈~~連涵淳都發現北鼻很黏我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也很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