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假日總是過得特別快
假日過後的連續兩天我都要8點上班
時間一天天過~~就表示離出國日子越來越近
我跟北鼻都很期待峇里島的假期


上禮拜六交往滿半年(卻很深感覺我們似乎已經交往很久了)
除了剛交往的前兩個月分隔兩地
現在都朝夕相處
我跟北鼻都好黏對方
不管到哪(除了工作)一定都要兩個人一起
雖然生活中多少有摩擦
但是也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北鼻的好(寫都寫不完)~~我最清楚
雖然愛講一些刺激他的話
但內心非常認定~~除了家人外這輩子最分不開的人
他是100分的情人
未來我相信會是100分的好丈夫
最常對他說~~我愛你
說一輩子都不會膩ㄋㄟ
最愛北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