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1個小時...4點來了個工讀生..JJ要我們自我介紹..要我教他怎麼拉路人..我內心的os是昨天經理就要我們自我介紹過了..只是當時剛好是我的下班時間..所以就沒多聊什麼..第一眼覺得他很像小孩子但還蠻有型的..直覺他會做不久是來玩的..
在我要下班前最後一個小時都在跟他聊天..讓我徹底對他改觀..天啊!!他是未來的警察耶!!很有把握他自己會考上..在等分發的這段期間出來玩玩打個工..超級愛搞笑..超級沒有警察的威嚴..連外表都看不出來他會是個警察..他還說要把考警察的題目給我..因為他讀了2年的警專學校..所以對於考試的題目他很熟..
他還有上過無名的首頁..聽到我也嚇了一跳..想說怎麼可能..沒有啦!!開玩笑的..他真的長得還不錯囉!!跟他聊天很開心...是個很有趣的小孩..也是未來人民的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