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六)
還記得我們玩樸克牌輸的是罰錢嗎??!!
最後還有剩下一些金額 但我們即將要離開克羅埃西亞
團友就拿去買了布丁分給大家 巧克力口味的布丁也好好吃

同樣都是機場 去程跟回程心境大不同

搭上飛機後  真的非常依依不捨

我們先搭小飛機到法國  再轉機回台灣

這樣的冰天雪地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能再看見

飛機起飛


高度越來越高 地上一切越來越渺小

直到看到只剩下一大片白色

睡一覺起來後 我們已經在法國機場

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法國司機讓我等了快1小時才來接我們
據他來接到我們的說法是附近停車要停車費所以他停比較遠
但有遠到要開快1小時嗎?? 等到都要爆走了我們

就是這位司機來著 旅行中而且又是在分秒必爭的時候最怕遇到這種司機
因為等等我們要到拉法葉血拼  一趟那麼遠到歐洲
他的遲到就代表我們得減少逛街時間 是不是會不爽
而拿著相機的男士是新上任的爸爸 拍照功力一流

司機遲到又遇到下班時間 車子超多好塞
就是要一直強調遲到

遠遠的有看到了嗎??!!  法國凱旋門

記憶中在我小六有來過歐洲一次
當時是爺爺奶奶帶我來的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從小二開始到我學生時代結束 沒有一年的暑假是不出國的
而我的奶奶現在因為疾病因素無法再跟我一起出國
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我奶奶可以好起來換我帶她出國



巴黎鐵塔 

在遊覽車上看了這兩個法國著名景點後就直奔拉法葉
LV櫃位實在好擁擠又好吵雜
完全就沒有名牌包那種優雅的感覺 反而像是菜市場
要不是要幫別人買 我會馬上掉頭就走
看到這景象我完全不再愛LV這牌子了

時間很有限所以在拉法葉裡面就是衝衝衝的
再度記得拿起相機拍照 是北鼻已經在退稅的時候了

到了法國我相信每個人一定會去買馬卡紅來嚐試看看
這間是Pierre Hermé Paris Macaron 馬卡紅
連外盒包裝都好精緻典雅漂亮

LADUREE 馬卡紅

這間的外盒就走比較童趣可愛風格


我們這團好幾個吃了馬卡紅一致評價都不好
總覺得有種怪異的塑膠味
聽說台灣馬卡紅是改良過的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馬卡紅的形狀以及繽紛的顏色
離開拉法葉後 就是準備長時間抗戰搭飛機
在飛機上就是不停的睡 睜眼就吃 吃完又睡
就這樣輪迴了12個多小時 在晚上抵達了香港機場
回到熟悉的亞洲區  等Annie姊說解散 我們一行人立馬出現在翠華查餐廳門口

之前到香港自助就對這間茶餐廳印象很好
尤其奶油豬仔包 好好吃啊

●2012.12.16(日)
接著再搭1個多小時的飛機我們就安全回到台灣哩!!
回到台灣後在行李轉盤等行李 當拿到第一行李接著就一直等另一個行李
看著最後一個行李被領走後悲劇發生了
我們的貓咪行李箱呢~~貓咪呢~~(不停自言自語中)
但在怎麼呢喃貓咪行李始終不見中影
當時就快呼叫Annie姊幫我們處理 才發現同團另一位團友行李也不見了
Annie姊幫我們跟航空公司確認了解後才知道原來行李還在克羅埃西亞流浪
法航根本就沒有把我們行李載回來 但航空公司保證會盡力幫我們找尋
當時真的好擔心 裡面都是滿滿戰利品
還好兩天後我收到行李 只是行李箱也被摔壞了
跟了我好幾年陪伴我去了好幾個國家 就在此時此刻她將要功成身退




戰利品
不只有這些  貓咪那行李箱裡的戰利品當時忘了拍 因為一直沉浸在行李箱壞掉悲傷中
最最喜愛的戰利品就是那幾個小熊維尼家族的杯子以及玩偶了
之前去香港在機場迪士尼商店買了幾個杯子 回國很後悔當時應該全部買齊 
這次又到香港轉機說什麼都要把剩下都買齊收集一整套




維妮說:人生終生大事在蜜月結束後也正式告一個段落
   這次旅行收穫很多 有很棒的台灣領隊兼導遊 很聊的來的團友
   很美的風景 很好買的拉法葉~~等等 
   縱使會發生不可預期的事
   但那又怎樣~就是沒有那麼順利也才會有深刻的那些點
   還有謝謝跟我蜜月的另一半 學生時代後由他接手
   他讓我每年至少出國一次的夢想沒有中斷過
   最後更要謝謝看完我這段遊記的你(妳)們
   寫遊記除了自己留個以後可以回顧的記憶外
   還有就是分享我的旅遊過程給大家
   愛旅遊愛出國的我~會繼續分享更多的旅遊過程
   
   是說剛寫完蜜月遊記我又從長灘島回來了
   接著要繼續寫長灘島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