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4
原本約好的草根廚房聚餐
因為同事臨時有事
這天就忽然沒有行程(搔頭
不喜歡待在家裡的我
就算喉嚨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還是衝去SAM海風騎腳踏車
是說這天風完全跟我們作對啊
完全就是逆風而行
原本打算騎完34公里的我們(信心貌
最後只騎了20公里就花了快4小時(攤手
結果回來就不得了啦!!
隔天我攤在沙發上一整天
生理痛苦連心裡也痛苦
因為我一天假日就這樣不見了(抱頭

當天騎完腳踏車我們就去海岸風情吃風味餐
在炎熱的夏天看到以藍色系為主的餐廳外觀就好清涼的感覺

我們到餐廳大概是晚上6點 1樓已經呈現全滿狀態
我們被安排到2樓 也是2樓的第一組客人
正好是拍照的大好時機

桌墊紙是簡易的南寮風景路線圖

屁股都還沒坐熱 服務生就來問說"1樓有位子了要換到1樓嗎"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 因為吃風味餐還是比較喜歡熱鬧的環境

點菜單就是很簡單明瞭的一張紙
價格大約2-3百之間  

點完餐就先到櫃檯去結帳
櫃檯佈置就是很海洋風

結完帳就等待食物上桌啦
先送上一碗魚羹湯
魚羹很新鮮好吃一點土味也沒有

魚形狀的糙米混白飯 旁邊的配料每樣都好好吃
除了牛蒡以外 每次北鼻都說吃牛蒡對身體好逼我吃
我就意思意思吃幾根後剩下全夾給他

我的主餐就是香烤鯖魚
是說不管到哪只要有看到鯖魚可以點 我都必點鯖魚(被制約了
在海附近吃魚料理就是可以很放心(拍肩
ㄟ~但還是要看一下店家優不優秀啦
這尾魚就是肉多肥美又新鮮

北鼻點的紅燒黃魚 送上來是一整隻的耶
這紅燒黃魚厲害到跟我奶奶煮出來的味道一樣(本人太愛奶奶煮的料理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蜜茶  還有一碗白木耳甜湯

這一頓吃下來已經很飽很滿足了
看這掛了一包什麼東西
是說店家提供這掛鉤真的好看又好用
它是利用磁鐵原理固定在桌上

將將~~是剛在騎完腳踏車後發現新開了一間蛋塔工場
愛吃蛋塔的我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我們就買了一盒6入裝

再吃完飯後很快的被我們嗑掉了3顆
這蛋塔外酥內軟真的好好吃

吃完飯後走出餐廳 傍晚的海邊景色真的好美

哈!!!這樣開心的一天就結束了
隔天就如開頭說的慘兮兮


●2012.07.21
之前吃過台北二店的Dazzling cafe
當時就對他們評價不錯
有聽說台南要開蜜糖吐司
6月開始訂位的那天
豬八弟(就是我弟)的女友app跟我說她要跟豬八弟去吃
在自己家鄉開店說什麼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是說這女孩很厲害
每次都打沒多久就訂到蜜糖吐司了
後來我們都稱她為蜜糖女孩這樣
開幕前幾天餐點85折
蜜糖吐司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透明玻璃上貼著他們的店名

排隊的人潮沒有停過

紫色系的menu

小倆口很認真的在研究要點什麼

完全就是為女孩而設計的地方

等待餐點就是拍照的好時機啦~~


蜜糖吐司低消是一杯飲料
如果有點義大利麵加50元選一杯飲料可以抵低消
這杯是義大利麵加50元的飲料
我選冰釀蜂蜜蘋果茶
喝一口馬上讓我聯想到滿庭香
如果很愛廁所香味的捧友一定很愛這杯
完全就是芳香劑的味道麻
實在無法再喝下第二口
豬八弟自告奮勇的請服務生幫我換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北鼻跟蜜糖女孩很聰明的一開始就點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正常好喝多了

豬八弟點的飲料(實際名字我沒記到
蠻濃郁的咖啡冰沙
豬八弟說喝到後來很甜(因為他都沒有繳一繳

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麵
干貝只有兩小塊 4個人分到一小口好不過癮啊啊啊
味道蠻重 義大利麵整個很夠味 好好吃

明太子義大利麵
蜜糖女孩強力推薦 因為她前一天已經先來吃了
味道很像達美樂龍蝦舞沙拉披薩的醬 我超愛這種醬的

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很濃郁 雞排也炸的好好吃

雖然他們有名的是蜜糖吐司
但對於義大利麵的製作一點也不馬虎
吃完義大利麵後請服務生上蜜糖吐司
我們點了台南限定的奢華藍莓派對蜜糖吐司
一口吐司磚搭配上藍莓冰淇淋真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

這這這~~~我看著menu但忘了正確的名字
感覺好幾個名字都可以跟這道搭配>////<
裡面的吐司磚是巧克力口味的 上面那一大層就是鮮奶油香草冰淇淋
感冒還沒好的很完全的我也顧不得身體的大肆享用

4個人吃下來快2千元 打完折快1千7
到現在寫這篇網誌都還在想著美味的義大利麵
我一定還會再訪三訪四訪~~~n訪這間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