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一起8百多天的日子
從相識、相談甚歡、相戀到現在多我們花了6年多了時間
記得在遙遠的6年多前
一場網路的懈逅開啟了我們的緣分
當時我是高中畢業生 他是在花蓮唸書的大二生
莫名奇妙的就是跟他有很話聊
幾乎天天電話熱線
他當時給我的感覺是挺聰明的
對自己未來很有規劃 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是什麼
電話熱線維持了3個多月 見過一次面
因為我出國  有了上一段戀情
而他忙於課業  認識的1年後他也交了女友
而他前女友似乎對我跟他有所誤會
所以我們斷了連絡
認識的第三年他跟他前女友分手
我們又重新再msn上的偶而聊天
他已出社會 有穩定工作
感情上 彼此抱怨 彼此給意見 說完後都覺得心情好很多
聽他述說著他的感情 感覺他是個對女友很好的人
相較於我當時的感情狀況 有極大差別
有一次到最沮喪挫折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要傾吐的對象是他
直到4年後跟上一任分手了
我們在msn上又熱絡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每天晚上msn聊天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到都捨不得睡覺
就這樣的漸漸加深彼此好感
2個月後他公司台南員工旅遊
他來台南時 我們去逛夜市喝茶聊天
這是認識以來第一次覺得彼此沒有距離
可以很自在聊天 分享彼此這4年來的生活
這次相聚讓好感進階為喜歡
當時快接近跨年 我說我想去墾丁跨年
隔沒幾天我就收到他所訂好的飯店及行程安排
故事進展到此好像少了什麼
對!!!就是告白~~男主角的告白勒!!!
快接近去跨年的時候他終於在msn上告白了
告白的很簡單 因為我連印像他說什麼都忘了
我說我想要當面的告白
而不是對著冰冷螢幕看著應該要很有感情的文字
就在跨年前一個禮拜週末很臨時的他說要來台南一趟
我也很臨時的幫他隨便找了旅館
這趟他說他是要來當面告白的
記得當時傍晚的海邊風很大 幾乎沒人 天空有一顆很明亮的星星
而他抱著我跟我告白 很感動 
墾丁之旅更是感情迅速加溫的時候
經過了4年 最後我們牽起了彼此的手
交往的2個多月後我們住在一起
到現在~~甚至不久將來我們將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

每天的相處形影不離
這中間難免有摩擦
深談以後
彼此都知道 這些都阻礙不了走下去的動力

未來的藍圖 我們都已在心中畫好
就等著我們一步步去實現 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