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快到了
一年一年這樣過
總希望每年都有特別的事會發生

年後希望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
年後希望可以擺脫掉那些煩人的事
年後希望未來的一年都很順利

今天跟楊小天和她男人去吃了國賓的PREGO義大利餐廳
這次的餐點比上次難吃
我吃魚排很不新鮮  北鼻吃牛排肉很硬
服務員態度又很差
紅茶沒味道 他只是說了一堆理由去解釋
冰淇淋沒了請他換一桶 他居然換了一桶快挖完的
我跟北鼻花了1200元
真的很不值得
楊小天他們吃了也不是很滿意
拒絕往來戶啊!!!!!!!

禮拜五北鼻小老闆請他們team的人吃飯
這次小老闆很nice的特別要求大家攜伴參加
老爺酒店的桌菜
超級好吃的 每道菜都會讓人讚不絕口
吃飯過程中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聊狗狗 聊小孩 聊出國 聊生活
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餐聚
只是之前小老闆沒特別說可攜伴(但北鼻還是會帶我去)
所以我始終默默的吃 始終插不上話
未來希望常有這樣的聚餐啊!!!

禮拜六北鼻煮了麻油雞
買了一顆高麗菜半隻雞金針菇一包
煮好是整整一大鍋
我跟北鼻當晚吃完它
吃完時頭好暈好暈
我的臉超紅的 北鼻說我醉了
好想吐 忍不住跑去廁所吐
很好吃的東西  怎我吃完會讓我如此難受
想說洗完澡會好很多 沒想到洗完還是頭痛
馬上就上床睡了 隔天就好了
(這不是北鼻第一次煮了 但之前吃完都好好的)
暫時不會想吃麻油雞了
跟北鼻說下次改煮薑母鴨吧!!!

100年快樂
祝大家都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