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就約好了的花博
上禮拜如期成行
搭客運到台北
進入花博會場大概是10點半
很順利的買到團體票入場
人山人海
第一站先去排了流行館
1個多小時過去 終於進到會場
整個館是用寶特瓶搭建而成的
挺特別的
不過這個館也太多置入性行銷了吧!!
猴子夫人說老闆在這砸大錢
也不對員工好一點(唉~~這就是老闆啊!!!)
整個園區算弄得很漂亮 花花草草
中午我們到圓山區的用餐區吃飯
一碗牛肉麵+一杯難喝飲料+一塊豆腐少許泡菜 220元
北鼻的餐點我忘了名字 也是不怎樣少少的要145元
真的是貴鬆鬆耶!!
下午只去了文化館 故事館外圍
其他館都發完預約卷了
整個園區超大 腳超酸
到新生館台灣小吃區 買了東西吃吃休息一下
晃晃感受一下花博夜晚的美麗
大概6點離開園區
出發前往公館馬辣麻辣鍋
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但太早到了 離定位時間8點還有1個多小時
我跟涵淳就去逛公館
買了3雙褲襪 只要250元 真是開心
8點一到  大口吃肉 真是爽啊!!!
冬天就是要這種熱呼呼的食物來暖暖胃
吃飽也10點了 回飯店休息
準備明天繼續奮戰

隔天9點起床
悠哉吃個早餐 梳洗整理一下
快11點離開飯店
前往今天第一站 統一阪急UNIQLO
很幸運的沒排到隊 順利進入
一看就感覺不是我的風格
北鼻買了外套 厚襯衫 各一件
接著就到美食街
怪的是每間幾乎都在排隊
我們就選了一間排最長的 拉麵店
排了快1小時 吃到那一刻真是感動到想翻桌
北鼻跟猴子夫人點的麵就像是鹹了點的台南擔仔麵
我跟猴子點的就像是重口味的蒜頭麵 一碗220元還要加服務費
吃完 內心OS:那些排隊的人也是跟我們一樣只是看到人多就來排嗎??!!
下午行程五分埔逛街 只有我跟涵淳
另外兩位人士去了電影院 看了不好看的電影"生日快樂"
聽說猴子還睡著= =
而我們則是開心在逛街 只是這次衣服都很普通 所以只買了一件
後來發現猴子夫人的那件也很好看 後悔當時沒跟她買一樣的
猴子夫人當妳看這段話的時候 妳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哈哈
6點多跟他們約火車站集合
晚餐 魔法咖哩 跟中午比起來這餐真是好吃又划算啊!!!
吃完到京站排隊搭客運 排了快1小時
回到新竹10點多了


這兩天的台北花在排隊時間好多
這兩天的台北很充實
這兩天的台北走到腳快斷了
這兩天的台北天氣很好
這兩天的台北 我喜歡

約好了下次的台北
衝衝衝 誓言一定要看完花博整場館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