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最左邊開始介紹起
4條香煙(我家北鼻沒抽菸唷!!是買給叔叔跟北鼻拔的)
4罐醋前面是一件冬天外套
2盒拉麵(豚骨及味增口味)
9罐極潤化妝水(5罐是幫別人買的)
2包我最愛的干貝糖
紫色兩小盒是菓子蕃薯餅(連續三年得到最高金賞獎)
4小盒塑膠袋裝菓子(連續十年得到最高金賞獎)
1小灌紅色的是薯條狀的餅乾(九州限定)
QQ維尼衣
維尼衣下面是同團朋友推薦的巧克力洋芋片(超特別的,第一口吃覺得還好,但越吃越順口)
最下面就是跟塑膠袋菓子是同種美食,但它是紅豆口味的
黃色的一大盒一小盒也是跟塑膠袋菓子一樣的美食(為什麼會買那麼多,是因為太好吃了,大大推薦)
白色那盒是做成蛋型的溫泉菓子(別府名產,因為別府那溫泉很有名,有溫泉就有溫泉蛋,所以就把甜食做成蛋型的)
8角型的那盒是在豪斯登堡買的乳酪蛋糕(有試吃,太好吃了,所以就買了)
3條長黃色的是福砂屋的蜂蜜蛋糕(它是長崎最有名最老店的蜂蜜蛋糕,去九州必買的)
2條黃色一條綠色是蜂蜜蛋糕(由於福砂屋有效期限都很短,為了要買給家人吃,所以只好買別間的蜂蜜蛋糕,綠色那條是抹茶的)
兩合黃色的上面有個大香蕉是去日本必買(在機場是用搶的,裡面香蕉餡很濃郁,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Hello Kitty 指甲剪
2盒泡泡染髮劑(要買給家人的,聽說日本限定,台灣買不到,大家都說好用)
黃色上面有一片黑那盒是(坦白講我也忘了,由於寫這篇所以我把它翻出來看實體,的很像蛋糕的東西,為什麼會買這盒我也忘了)
綠色那條是日本才有賣的液狀的OK蹦,塗上去隔絕力很強耶!!!
黑色那包裝是有放大鏡的指甲剪(很適合老人家)
注意注意衣服後面有3罐銀色的包裝也是最貴的保養品EGF,導遊大力推薦,去疤淡斑換膚,一罐北鼻要,一罐給北鼻媽,一罐給姑姑)
介紹完了,摳摳也花完了,買這些東西的摳摳都夠再去一次日本了,不過這些戰利品都真的很好用又好吃又好看

日本九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