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計畫要回南部
但北鼻說他老闆要請吃飯(每半年一次)
昨晚是去吃國賓中式合菜
5道菜1甜湯1水果 6個人去吃
他老闆開了1瓶紅酒
4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
北鼻看到帳單上金額是快1萬元
天啊~~重點是還很難吃
沒有一道菜是我和北鼻喜歡的
搞不懂~~怎會有人喜歡ㄋㄟ

前幾天北鼻就在唸說想去中壢
今天下午1點出發前往中壢吃吃喝喝逛街
在慈雲路跟公道五的大路口
本來都一直習慣跟著汽車左轉(那裡的標示也不是很清楚)
遠遠看到有一個男生做在地上大喊
"不要轉過去有警察,機車的不要過去有警察(走邊指著他附近的地方,意思要我們過去那)"喊了5次有
我跟北鼻都無動於衷,內心想說他瘋了搞不好在耍人或是過去他會傷害人等等的(他的樣子又坐在地上模樣怪異)
沒想到~~他是個貴人 就這樣600元飛了
現在社會真的很亂 讓人很難相信一個人(深刻感受到)
他是好心的 卻被當瘋子 當成像是會傷害人一樣
他的內心應該也很無奈
警察呀~~拼命抓交通違規 那壞人ㄋㄟ 逍遙法外的一堆堆

中壢買了衣服又吃飽飽 開心

明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最近北鼻總是這樣提醒我
我知道ㄇㄟ 是帥哥北鼻的生日
每天都在一起 連準備禮物時間都很難
前陣子剛滿一年 明天你生日 把要跟你說的話一起說吧
這一年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每天的每天 我們的小窩總是充滿著笑聲
聊工作 聊生活 聊新聞 無所不聊
總是有很多講不完的話
你的照顧 你的貼心 你的細心 你的一切
是最珍貴的 唯一的 屬於我的
帥哥北鼻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

今年或許會很不一樣
今年或許會改變一些事情
今年或許我們就不再是男女朋友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