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上班下班
時間過很快
因為上班幾乎都有事做
上班不到幾天
我的電腦就掛了
因為電腦太老舊了(還是98的軟體><)
老闆說下禮拜我的電腦就ok了
但是有一些公司的文件要我管理編寫
又是一項挑戰

上班第一天發現跟我同時一起面試上的同事
年紀小我一歲
我們彼此都很開心
因為有伴
彼此間還有很多事的巧合與雷同
理所當然感情就很好
公司同事都以為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昨晚北鼻說想吃好市多的pizza
一個18吋300元的北京烤鴨pizza
我猶豫了~~因為好大一個唷!!
但北鼻堅持要買
我們兩個不誇張~~吃到只剩下沒幾口
還買了杯飲料

期待好久的絕命終結站4終於上映了
還有3D版本的
下午要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