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說要煮飯給我吃~~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就在上禮拜五的晚上終於吃到囉!!

圍巾~~是我幫北鼻圍上的~~很有架式吧!!



一個小時後~~北鼻終於煮完了



除了龍鬚菜不及格外~~另外三道都還蠻好吃的~~北鼻說那三道要做出來也不難啦!!不過對我而言很難
他說還有很大改進空間~~他想去學做菜~~煮好吃的給我吃
真是開心~~因為我最討厭做飯囉!!我一直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很會煮飯~~哈~~我遇到了~~原來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

目前住的地方沒有廚房~~我跟北鼻找的下個房子一定要有廚房的

平凡的幸福~~滿滿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