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鄭小鄭一下班就趕著搭高鐵來台南~~
手裡提著兩代貢丸還有一朵白木屋的巧克力小花(這是第10朵耶~~有願望了)
你同事搞笑的說你提著兩代貢丸就要去提親唷~~
我不要當貢丸新娘啦~~太便宜你了~~你知道我說過我要什麼的~~ㄏㄏ~~


那天是我們交往第14天的日子~~我要帶他跟我家人見面~~
我們都希望我家人可以放心的讓我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鄭小鄭很緊張~~一直怕自己做不好~~
但是結論是~~鄭小鄭你做的很好~~我家人很喜歡你~~
(對不起~~給你的棉被好像太薄了一點~~下次改進唷!!)


兩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唷!!
在一起的時間都好快樂唷~~
我喜歡的聽你說話~~我喜歡你的聲音~~我喜歡你靜靜的看著我~~

這禮拜又是新的一天開始~~短暫的分離~~為了彼此的未來~~
期待禮拜五的到來~~

ps希望你尾牙可以抽到大獎~~大獎大獎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