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
這天我們招待鄭拔麻來新竹1日遊
主要是來看看我們的新窩
每次有人要來新竹玩
不外乎就是介紹南寮跟內灣
這兩個地方我們也去到爛掉了
北鼻靈機一動想到北埔
可以去吃客家菜還有綠世界給動物看(誤)
剛好同事介紹一間超道地的客家菜-泥磚屋

同事再三叮嚀要訂位

點好菜我就到處拍拍
鄭麻叫我一定要拍的簑衣  是我們阿公阿嬤那年代的雨衣
我印象我在外婆家有看過

傳統鄉下的建築物特色

有種回到外婆家的感覺

外面還有個小小遊戲區

鄭拔麻來一張

百斬土雞 肉質很嫩沾醬好好吃

檳榔葉(忘了這道正確菜名)  比較少吃到 很脆很好吃 
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拍到菜單@@

薑絲炒大腸  我比較不愛這類的食物 意思吃了幾塊酸酸的很夠味
客家小炒 真的很道地的客家菜 只是比較喜歡在新竹大眾吃到的味道

福菜湯  是客家人的招牌湯 偏酸的口感 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拔絲地瓜  給他100個讚  好ㄕㄨㄚˋ嘴   我吃掉半盤有

4菜1湯1甜點 份量都蠻多的 吃下來1千2百多元(有特約)  蠻划算的
白飯還是地瓜飯 無限量供應XDDD
接著就是到綠世界遊玩

拍賣買的優惠票卷1張270元

一進門看到的大招牌

我們就是沿著參觀路線繞了1大圈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就是他們 黑肚綿羊
感覺很溫馴傻傻的

這就是天鵝湖 上面有兩隻在覓食的天鵝

導覽地圖

看(我沒有在罵髒話的意思)~這兩隻超淡定的 我都懷疑他們這樣脖子不酸嗎XDDD
重點是我們繞了一圈回來這兩隻只是移到了隔壁草坪 一樣這種姿勢

這仙人掌有沒有那麼高大啊!!
拿我當比例尺就知道了
 
走累了可以在攤販前買個茶飲休息一下
是說裡面的東西不是普通的貴
但觀光地方麻 北鼻說不賣貴怎麼養那些動物

大推鸚鵡秀 被訓練過的鸚鵡不哩啊聰明
訓練師會把數字符號先擺好  鸚鵡就會用嘴巴去叼正確的數字擺上去
還有一些很酷的表演 一場大概半小時 去綠世界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鸚鵡秀

當這種鵝很不錯 他們全身的配色好美

我們在這裡買了兩小罐味道很淡的蜂蜜水 150元 

好老成的一隻動物

又是一隻姿勢很高難度的鵝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我們繞回到出口這兩隻淡定的鵝 還在這裡

逛完了一圈發現這裡的動物都好自由
完全不怕人 反而有些我們還怕他們勒
但是不管給動物看或是去看動物
綠世界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綠世界我拍了很多照片 網誌只是寫了幾個比較有趣的照片
更多照片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